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晚安,对自己说点什么

发布于:2015-08-24 16: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流歌

  晚安了,总觉得应该说点什么,可是在键盘上。又不着知道要说什么,索性说一点废话吧。

  我记得昨天晚上一个人行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低头看见自己的影子。我在想我的影子认不认得我呢,想完的时候,站起身,自己都有点想要发笑。

  可是后来还是笑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着笑着就感觉到脸上湿湿的。伸手一摸,才发现满脸泪水。这个时候的我没有管路边行走的人,只想借着这个股情绪发泄个够。哭完了,感觉很爽快,在黑夜里面,泪水,不安,孤独都是安全的,但也是可悲的。

  我想了很多的事情,全部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情。然后我回头,发现至始至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我问一群陌生的人,人为什么要有欲望。有人回答我,人活着就要有欲望,不然活着干什么。我说,我已经没有了激动,感动,生气等这些情绪。太过于平和,就是没有生机,就是另外一种漠然。

  有人回答我,要么出发,要么出家。我说,还是出发吧。麦田说: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普通人的生活的确是太过于平淡了。

  LW说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何必再问别人,无非是想给自己内心一个借口罢了。

  我说,就是借口,也是理由,给自己独自的理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