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知我几分

发布于:2015-08-04 09: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信与不信就在你的一念之间,懂我的,我又何必解释,平时嘻嘻哈哈,什么都无所谓可转个头去,笑容里明明有几分无奈,其实自己就是个孩子,一个痛了会哭的孩子。

  不要等我流泪了,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稀罕你们的虚情假意,如果心里有我,请珍惜这样的我。

  我总是担心我失去谁,可是谁又会担心失去我,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如果你真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我可以装疯卖傻,但不要认为我真的傻,我想知道如果我有一天喝醉了酒,失魂落魄地走在街头,会歇思底里出谁的名字,会拿着手机给谁打电话,谁会想发了疯似的找我,如果真有这么一个人,我想这一辈子我也就知足了。

  有些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些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