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无心看风景

发布于:2016-09-09 06: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临商银行金真真

  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翻看你的朋友圈,看你的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变得那么胆小,想和你聊天,却又不敢,因为自己打心底的害怕被冷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变得那么悲观,总是觉得有些事、有些人自己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所以自己开始学着自暴自弃,学着放弃,即便是不舍得,不甘心,但是也无能为力。如果说相遇是缘分,那么错过就是命运吧!我不相信命,却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放弃,其实早就想要放弃了,但是你告诉我如果我放弃了,“说明还是你不够喜欢”,所以我就学着再努力,然后再放弃,然后,你再也不会鼓励我要坚持、努力了,看来真的是时候学着放弃了!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突然觉得这句歌词好痛心!情深缘浅,就这样错过了!不过还是真心的祝愿你,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寂寞的时候都有歌唱,孤单的时候都有酒喝,想爱的时候都有人为你守候;愿你足够幸运,早日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而那个她恰恰如你喜欢她那般的喜欢你;愿你足够快乐,笑一笑消掉所有忧愁,乐一乐忘掉所有烦恼,而忧愁如我,烦恼如我!

  对了,忘了告诉你了,今天晚上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却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但是,我怕如果我今晚再不告诉你以后就不会再有机会说了: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