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亲爱的,我走以后

发布于:2016-07-21 11: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敏痕无忧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不知是谁的诗,不知是谁的悲伤倾染了整个夏天。亲爱的,我将要离开。离开这个有你的城市,放下这段爱情,放下这段短暂的婚姻。不舍,怨恨,却唯独少了放下。离开我怎舍得,怎舍得放下牵挂,少了你我又该怎么样去面对未知。

  习惯孤独的时候,你出现了!习惯了有你的生活,却要离开。亲爱的,我走以后,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吸烟,也不要喝酒,要像以前一样去我们喜欢的地方,继续做你的吃货,努力还完车贷,带着妈去想去的地方,多走走多看看。减减肥瘦到以前很帅的样子,然后再找一个善良勤劳会做饭的姑娘,因为你太懒,又爱吃,那样她会把你照顾得很好,把家里收拾的很干净,很温馨。亲爱的,我走以后:下雨天气的时候不要想我,下班以后多交点朋友出去走走,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你熬夜上网打游戏,帮帮妈做做家务也是好的。不要心疼,因为我也很痛。我们还没有走完很多,以后,无缘去很多想要去的地方。我们相识了整整413天,两个夏天里,我们的故事太多!遇见你时,我梦见你坐在婚车上来接我,梦见我穿着洁白的婚纱,成为你的新娘。我以为我们是天作之合,是此生注定的夫妻。想来也是缘浅,也许上辈子你就欠我一个婚礼,今生还是没有还上,我知道你也是不忍让我委屈,但是我从未后悔与你相遇!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生活,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很刻骨铭心的爱!

  在一起的日子虽然有苦有乐,但我却是觉得很甜蜜。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是最美的回忆。虽然我这个人,平时大不咧咧,没心没肺,像个小孩子缺点特别多,但是庆幸你没有那么讨厌我!在刚刚好的年纪遇到我们的爱情,我很开心!谢谢,亲爱的老公!请容许我最后一次的呼唤你,离开以后我会努力变得更加优秀!我会一个人离开,去我们还没有走过的地方,治愈那些属于自己的心痛!也许还会偶遇上一个此生的归宿,那也是好的!哈哈,请不要为我担心,不要为我们悲伤,因为地球是圆的!也许我的下一个偶遇,还会是你呢?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