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天空中掉下来的一抹蓝

发布于:2016-07-06 11: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阿禾

  那天的天是湛蓝湛蓝的,你带着灿烂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那甜甜的酒涡带给我的是怎样的惊喜啊!

  我忽然感到你是从天空中掉下来的一抹蓝,那是池的颜色?不,池的颜色哪有你晶莹?那是湖的颜色?不,湖的颜色哪有你美丽?那是海的颜色?也不,那海的颜色哪有你灵秀?那是天空的颜色?不,你不只是天空的颜色,你是天空掉下来的具有灵气的一抹蓝。

  我的灵感如潮水般倾泻而来,仿佛灵感也是属于你的,我莫名地热爱你,甚至在未亲身体会你之前,就已经深深地眷恋着你了。

  我忽然间成了一个天真而又充满幻想的孩子,情不自禁地去描写你的模样和精神。我已经在心里用了千万个形容词了,可词汇匮乏的我,哪里能找出合适的词?于是我只好融身于你,与你盘坐于江边突兀的礁岩上,听你和波浪的低音协奏,手指便自然地跟着你在弦上轻轻弹动,韵律便在潮湿的空气中散漫开来,浸润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让它们在不知不觉中和着节奏舞蹈。

  我突然被什么力量所动,惊出了一脸的汗。我回眸发现自己已经染得一身浅蓝,我被这抹微蓝和这种力量所惊憾,我强烈地想弄清楚那是什么?为何赢得我如此的痴迷,而当我终于有一天体验这种力量和融于这抹蓝的时候,我才知道其原因所在,那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痛爱与磨爱,这抹微蓝将会是我思想的源泉。

  我知道只有那一抹蓝色才能激发出我的激情,才能足以给我广阔的空间来抒发我的情怀。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