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流泪的时候

发布于:2016-06-07 16: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常听男人抱怨,最怕看到女人掉眼泪,女人一哭就手忙脚乱,不知所措。难道女人的眼泪就真那么可怕,会杀人不可?其实哪有那么严重,多是男人的“一厢情愿”而已。
   
   首先,男人要弄清楚一个女人会在你面前流泪,是对你的一种信任,或者也可以说是一种依赖。你应觉得庆幸,女人可不会随便在一个男人面前哭,有的男人想享受这种优惠还找不来呢。而且,从某种程度上,也可以拉近你们彼此的距离,推动你们之间的发展(如果你们属于那种边缘性恋人关系),英雄救美嘛,刚好可以来个护花使者,何乐而不为?
   
   再则,男人要知道女人流泪的心态,肯定是受了什么委屈或伤害,或者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伤心掉眼泪。她只是需要发泄一下,哭出来好受一点。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流泪的时候,男人实是什么都不需多说,言语都是很苍白无力的,难道她不明白?她心里其实比你更清楚,否则她就不会哭。她哭只是因为她看得清事物本质,可一时又放不开,在徘徊挣扎不下,才会难过得想流泪。哭过之后,她心里就会舒服多了。有些话,你说得越多,她只会越哭得厉害,相信不少男人都有过这种体会。人都这样,心中的情感一旦被触动,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女人,更是如此,你不说还好,这一说更不得了。弄不好,你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让她更伤心难过。其实,哪有的事,都是她自身的问题,男人不必悔疚。
   
   所以,男人,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流泪的时候,你不必焦急也不用担心,你只要静静地听她哭让她哭,于她就是最大的欣慰了。如果可以的话,请暂时借你的肩膀给她靠一下,或者轻轻拥她入怀,让她靠在你的胸膛,尽情地哭个够。如果她是你爱人,你可以轻轻拍着她的双肩,或者用手温柔地拔动她额前的长发,轻吻着她的额头,直到她在你怀里,哭完了哭累了想要睡去,此时无声胜有声……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