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男人,当一个女人对你说没感觉的时候……

发布于:2016-06-06 11: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分手了,她的理由很简单,没感觉。这个时候,你还要不要继续努力,还是就此放手?如果你的心,始终放不下这份感情,最好暂时不要有任何过激行动。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给彼此一段时间,好好冷静一下。给她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也许这会是挽救这份感情的最后一线希望。

  在这个时候,首先,男人得弄清楚一样事实,她所说的“没感觉”指哪方面,这里更多的不是情感,而是生理内容。说句实话,如果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到了这种程度,基本上是没救的了。如果是她嫌弃挑剔你的哪些方面,你完全可以慢慢去改,让她重新认可和接纳你。可要说“感觉”这东西是说不清道不明,不是说想有就有想找就找得回,或者说,非人为所能操控。她也不想这样,她也希望能找回往昔那种感觉,可如果你让她伤心失望到极点,就会连最原始的冲动和欲望也会跟着退却。这是造物主对女人最残酷的一种雕刻,反过来又作用于男人,引火自焚。

  当一个女人对你没感觉的时候,如果你还一味去纠缠不清,只会更加速这段感情的灭亡。也正如,当一个男人要离开一个女人时,女人的眼泪,丝毫起不到任何挽救作用一样。无可非议,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你只是太在乎她,担心失去她,害怕再没机会挽回。可是,你别忘了欲速则不达的道理。你要知道,在这个时候她已经对你心冷了,失望到透,你的痴情,绝对打动不了她的心,甚至只会让她更加反感厌恶,想着更快的逃离。唯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时间慢慢冲淡和改变一切。

  你可以有所举动,但不要过于偏激,操之过急,吓着她,躲之不及。你可以先试着,重新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与她交往,忘却曾经发生的一切不愉快,站在一个朋友的角度去关心她,在乎她,让她对你不再设防。这是前奏,有了接触的机会,你可以再想着,如何慢慢走近她的心。在这之中,切忌在她面前重提你们之间以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于她而言,绝对会是一个伤疤一种疼痛,起一种负面阻碍作用,你所做一切又前功尽弃。适当的时候再度出击,至于能否真的重新拾获曾经最美,就要看你们感情的深厚程度,以及你自身的造化了。凡事没有固定原则,在感情的角逐里,谁也定不了一个具体的格局。但,相信有心就一定可以做到。世事无绝对,事在人为。

  如果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那你也只好认输。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拥有时好好善待珍惜她,别让她心冷到对你失去感觉,再想挽回就已太迟。正如那首歌所唱,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冷风吹。当你让对方,伤心头也不回地走了,到哪里还能找回失却的感情?爱,一旦成为过去,就再难回来!时光不能倒退,生命更不可以轮回。别想着等到日后加倍的弥补偿还,拥有的时候,给她最真的心,你的全部,你们的爱,就是生活最好的调味料。彼此共饮这份阳光早餐,沁人心脾,芬芳源远流长……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