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愿与你一同老去

发布于:2016-06-05 20: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阿禾

  其实,是我先关注你的。

  那天,你在你哥的办公室里看书,窗是开着的。我与云从你哥的办公室窗前走过。云告诉我,你是他弟弟。

  眼前一亮啊!儒雅,高贵,眼睛里透露着英气。我告诉自己,你是我的菜。可高傲,矜持的我,在脸上并不流露半点。云跟我开玩笑,好像是你喜欢的类型啊。当时,我的脸已经红到脖子上了,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可嘴上却说:“我可不喜欢!”然后,高仰着头,走了。

  上天真是眷顾。第二天,你居然跟云到我办公室来了。我强压着心中的喜悦,淡淡地跟你打了招呼。你好像也是淡淡地回应了我。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今后的日子里,你看书时,那专注的神情总在我的脑子里浮现,希望有一天,你能注意我。

  你真的注意我了,而且我看到了你眼睛里的狂热。你开始不顾一切地追我。当时你还只是个打工者。而我是堂堂正正的老师。我们全家反对。连懵懂的小弟都反对,说,这个人,看上去阴阴的,不值得托付一身。

  在我周围转悠的小伙子确实很多。从经济与地位上看,他们也确实比你胜一筹。我心里喜欢你,但现实总摆在那里。于是表面上,我还是淡淡的。

  十年过去了,在我身边转悠的小伙子一个个离我远去,而你仍然一如既往的坚守在我身边。

  十年过去了,你也混出了人样来了。你已经不是当时的你。可你的心还是从前一样住着我,我们的家人终于被你感动,答应了你。

  现在,我生活在蜜罐里,看得出,你也在蜜罐里。

  在将来的日子我打算细数我们的年轮,在属于你我共同的轨迹上,我愿意与你一同老去,不管贫贱与富贵。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