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男人,小心另类陷阱

发布于:2016-06-01 09: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某天,听一朋友说起被女人诱惑勾引的事情,感觉蛮有现实意义,对男人颇有警钟作用,故在此写下来,但愿不是无稽之谈。

  一女孩和前男友分手了,刻意接近朋友,约朋友出去逛街逛公园,还特意做出一些会让两人身体接触的行为来。朋友是个正常男人,对于此类天降艳福,虽明知不应该,但也难保不会有点蠢蠢欲动。就在他差不多快要上钩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也让他由此逃过一劫。那天,他们坐公园板凳上正聊着天,女孩突然下身鲜血直流,朋友赶忙把其送往医院……原来,女孩与前男友分手后,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但男友狠心绝情弃她而去,她便想找一替罪羊,敲诈一笔,把责任尽往人头上推,凑巧就找到他了。朋友事后想想,都还挺心有余悸,幸好当初不致过于冲动用事,否则只怕这个黑锅可还真背负不起。有话说,最毒妇人心,可见女人有时候是多么可怕,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男人可千万别轻易招惹女人,否则没你好过。

  现在有的男人想一脚踏两船,鱼和熊掌兼得,如碰上那种娇小柔弱的女人,也许还可享受一段时间的齐人之福,如是那种心计极重恶毒女人,搞不好把你弄个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后悔都来不及。别以为女人真那么好欺骗与欺负,女人心,海底针,你永远捉摸不透。当然,这也不能尽怪女人,别人设下一点诱饵在那里,为什么你就那么容易上当受骗?也没有人强迫你不可,只能怪你自己定力不够把持不住。都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在这些方面,男人真应加强一下自身素质,须知,许多女人就是利用男人这一弱点来达到实现自己心中某种目标和计划。男人都好色,或者说生理特征所致,对于送上门来的“食物”,不知有多少男人有足够的定力拒绝,恐怕都是来者不拒,逍遥快活了再说。只怕乐极生悲,由此导致的一系列麻烦,够你日后很长一段时间头痛的了。有的女人就是想以此来向你敲诈或报复,让你身败名裂,陷入人唾人骂人责人弃的地步。为图一时享受,种下各种苦恼根源,那可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说到这,又想起另一朋友说的一件事,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和一异性网友,聊天一段时间,感觉蛮聊得来,见面,当晚就在外开房发生了关系,还没采取任何措施,之后,彼此就如从对方世界消失了,再也没联系。朋友说,自从那晚之后,他曾一段时间吃不安坐不稳睡不好,很担心会出事,染上什么病。尤其想到,一个女人为什么要这样做?对一个刚相识不久的男人,亲近到如此地步,会否有所目的和企图,有意想害他……一晚的“浪漫”之后,让朋友足足三个月都还在惊恐之中,可见这快活的代价可不小。还好,三个月过去了,身体没见什么异样,这才放下心来。也从那以后,这位朋友对待女色方面再也不敢如此随便了。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也算没白“牺牲”。

  还记得,曾在杂志上看过的一文,一患艾滋病的女人,为报复害她的男人,产生一种畸形心理,陷入疯狂偏激状态,竟是用自己的身体诱惑男人与之发生关系,陷害天底下的男人,以寻求一种心理平衡,结果由此受牵连的有近100人在内。幸后来被人发现,及时阻止了这种恶性事件的循环发生,否则,还不知有多少无辜的人们要牵连其中。当然,男人在指责该女人行为的同时,也应检讨一下自己,谁叫你经受不住诱惑,如果你安分守已,别人再怎么着,又怎会招惹得到你?任何事情的发生,虽然都难免有一些外界因素的诱发,但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决择。当事情发生了,不应只是从别人身上找原因,更应多从自己角度出发反省一下。如果你做好了自己,就不用理会别人怎么做,都不会对你构成什么影响和威胁。

  说真的,一个女人,如果要害一个男人,实在太容易了,主要就是捉住男人这方面的弱点就已足够,而男人似乎真的是求之不得,却从不会想想其中的厉害关系。当你即将与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不怎么熟悉的女人发生关系时,可曾会想过其和多少男人上过床,身上会否有些什么传染性病症,如乙肝,性病,淋病等,一旦被感染,哪怕你再怎么有钱,也够你治够你受的了,而你值不值得为图一时享受,留下满身心的的后遗症?值不值得,为一个女人赔上这么多!有的在纯粹的肉体交易行为面前,还会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有的在与身边熟悉之人根本就无所顾忌。须知,不一定非青楼女子就会结身自爱,有的甚至比烟花女子还要放荡,而这些都是瞒人耳目的。有时候,越是熟悉的人越陌生,人,永远都不可信!在这些方面,男人真应万分注意与小心谨慎,最好不要轻易去招惹一个女人,你玩不起也赌不起。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一个男人在这方面的抵制能力,也可间接反映出一个男人的水平与能力。一个真能成大事的男人,在这些方面应不会成问题。如果一个男人,连这一关都过不了,可想而知,在别的方面还能做到多好,未免就有点末雨绸稠的感觉。

  有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男人在这些方面,更应有一种防备意识才是,不要等到出事后,才知后悔补救,往往太迟。说这些,不是危言耸听,完全是事实所在,也是从男人自身利益出发。当然,如果你认为你赔得起,玩得起,多多益善倒也无可厚非,不过,相信多都不会有好结果。感情的事,永远没有游戏可言,更非能收放自如。千万别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别人,否则会败得很惨重。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