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男人,你存钱了吗?

发布于:2016-05-30 19: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首先,钱是你赚的,别人实是无权过问和干涉你钱的用处。说这句话,完全是从男人自身利益角度出发,对男人绝非有害。

  在外面,常听不少异性朋友在遇到自己合适的那位时,为生活愁忧个不停,整天为口中瘪瘪的口袋难过,然后是反复地感叹:“早知以前,就不那么大花大用了,早知那时知道存钱,早知……”语气满是懊悔自责不已。相信男士朋友们,可能也应会有同感,太多的“早知”太多的“如果”,都是于事无补,你所要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去掉你大花大用的坏习惯,养成会存钱的好习惯,不管你目前有没女朋友,对于你以后来说,都不会是坏事。

  一个男人,你算算对爱情对婚姻,还有小孩的投资需要多大,你要努力奋斗打拼多久才能“够”。如果你不从现在就开始做好准备,等到“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候才作打算,只会手忙脚乱,顾此失彼。当然,我们所说,去掉大花大用不是说就不用了,只是要注意一个“度”的问题,要有所节制,该花就花,能省则省。任何事只要适度,就都不会犯过。

  看有的男人在没女朋友之前出手甚是大方,几百几千地扔在洒桌麻将上KTV里一点也不心痛,可有了女朋友连上个街买件衣服也是捉襟见肘犹犹豫豫,盘算着袋中还有多少,还能支持多久;以前和朋友整天吃喝玩乐,潇洒得不得了,现在想带女朋友出去走走,不敢,怕掏不起腰包;以前进酒店吃顿饭几十过百,现在和女友在街边吃快餐;以前住个旅店也是几百一个晚上,现在租个房子一个月两百还成问题,岂非绝妙的讽刺!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要是那时候会想到存钱,现在又怎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有句话说得对,一个男人没有女人在身边很难存到钱,男人的钱,似乎天生就是赚给女人所用。也许,男人有了女人后自然会改变,包括他以前的许多不良习惯,根本不需要任何人去说去教。但我想,难道你一定要等到有了女人之后才会去改去存钱吗?为何不在之前做好准备,等待爱人到来,给她好的生活,也让你们到时浪漫消遣得起?不要灰心丧气,请记住,终有一天,你会等到你那一位的到来,时间问题而已。而这段时间,刚好可以用来加以利用,或者说,就是上天给你的准备时间,迎接幸福的到来。有备之人,能在时机来临时,很好的抓住,无备之人,即使天降奇缘,也会因你条件不够而错过,这和工作是一样的道理。

  所以,男人,为了你自身的幸福着想,去掉大花大用的坏习惯,从现在开始存钱吧。古有“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之说,你的努力,终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发挥作用。要有耐心,沉寂不是埋没,而是为了以后更有力的掘起。

  金钱为何物,情之润滑剂;愿君多采撷,此物最有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