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难忘的第一次

发布于:2016-03-17 15:3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宇

  上周天晚上,我到舅舅家吃饭。晚饭后,舅妈便训斥了弟弟,原因是他不敢一个人睡。当时舅妈的一句“你都多大了!”和弟弟满脸委屈、害怕的表情令我失神了,环境里那一切硬生生把我的思绪拉到了以前,我心疼地沉浸到了一段回忆当中……

  记得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四周黑洞洞的,只有月光的倍伴着我。可平时那美丽的月光,也变得异常恐怖。

  我往阳台的方向望去,却看见一些身体残缺的怪物。我又向门口的方向望去,却看见什么东西的影子在墙上晃来晃去。我害怕得缩成一团,却又听见什么东西在敲打窗户。我想:完了,完了,肯定是阎王爷派黑白无常来找我了。我悄悄地露出头,又往阳台望去,竟看到了一直巨大爪子的影子,他拍打着窗户,像是想进来把我吃掉似的。我钻进被窝里,在心里默默念道: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醒来之后,我发现天还没有亮,四周黑洞洞的。房间里依旧是死一般的沉寂,那只巨大的爪子不见了。我放下心来睡着了。

  这就是七年前我第一次睡觉的夜晚。现在我不再惧怕自己一个人睡。我不但不会嘲笑我的弟弟,还要谢谢他让我勾起这段回忆。过去总是那么难以忘怀,因为那是我们最单纯、最真挚、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