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日照一日游

发布于:2016-03-13 19: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愚
    在上年的暑假里,姥爷、姥姥、妈妈和我一起去日照玩。
    日照是一个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城市,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色,真正体会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感觉。导游说了让我至今难忘的一句话:“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降水丰沛,光照充足。”
    中午,导游带我们去了海洋之低的沙画,可是天公不作美,那里下起了倾盆大雨。但大雨并没有阻挡我们前行的决心,我们打着雨伞去了画沙画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画了许许多多的沙画,而且画的真得很逼真和漂亮,看起来比一般纸上的画还要逼真。有很多叔叔阿姨,还夸我有艺术天分。
    下午,我们去赛龙舟,说是赛龙舟,其实就是划船。我们围绕着湖划了一个大圈,船后水的波浪发出”哗哗”的声响,停下后,船上的人都笑着说:“累、累、累。”第一次觉得累也是一种快乐。
    晚上我们去了饭店,餐桌上自然少不了海鲜,有对虾、扇贝、西施舌、竹蛏、海参等等。看着那香喷喷的饭菜,我感受到旅游是多么惬意无比。
    日照之旅,让我见证了一座城市的美丽,让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体会到和家人一起出来玩是多么得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