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游清风湖只

发布于:2016-03-10 07: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潇

  在上年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了美丽的清风湖玩。

  那一天,刚好我在清风湖附近参加舞蹈表演。跳完舞后,妈妈要带我去清风湖玩,我心里非常高兴。我和妈妈飞快地走着,不一会就到了清风湖。

  清风湖风景区的大门是用白色石头砌成,上面写着鲜红的“清风湖公园”几个大字。我来不及多看哪些小字,就迫不及待地和妈妈走了进去。

  走进青风湖公园没多久,就能看见一座座大桥。大桥两边是湖水,上面飞着许多白色的鸟。湖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沙滩,别看那面积小,但上面有很多人都在玩!我和妈妈也把鞋脱下来,走到了沙滩中间玩了起来。那些黄沙子可真热,我和妈妈的脚都出来了汗。妈妈拿来一个小桶和大勺子,我用拿来的大勺子弄沙子到桶里,再到湖里盛水,然后倒在干沙子里,接着就会出现一个模型。我用手团起一个小团,放在妈妈面前说:“请您慢用。”妈妈脸上带着笑容,用小勺子挖一点,假装放到嘴里。

  后来,实在是太热了,我和妈妈小心地走进湖边的浅水区。我站在湖里的一块石头上,然后用小桶在湖里接了一桶水,倒在旁边漏出的大石头上,大石头瞬间就把湖水喝了,变得湿润润的。我又到另一块石头上,那块石头很光滑,在它的旁边还有一个带青苔的石头,我上去,“哎呀”一下子摔倒了,妈妈便在旁边笑话我,我气得都想过去“打”我妈妈一顿。一会,妈妈看了下表,“哎呀,四点半了。”妈妈对我说:“宝贝,咱们回家吧!都四点半了。”我惊讶地看着妈妈,只好恋恋不舍地和妈妈离开了清风湖。

  虽然我和妈妈在清风湖只玩了一个多小时,但我可以肯定,那会是我,短暂但不失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