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青州一日游

发布于:2016-03-10 07: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婷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青州游玩。

  青州真的很古老,那里的窗户都是六边形的,不禁让我想起了古装电视剧中的窗户,很典雅的感觉。很多的饭馆,旅店……都像古代的小亭子一样,房顶很奇特。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去了古代考试的地方。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个石像,那个人骑着马,另一个人挑着担子,拿着吃的。妈妈说:“他要赶马去考试。”那里每个角落都播放着烤上状元的古代人。我们还去了古代人打仗的城门,我还见到一个天神。

  下午我们去爬云门山,到了山脚下,我抬头望,哇!那里好高。山路铺得很整齐,只不过有些地方很窄,台阶是用青石铺成的,路面有点滑。妈妈总是让我在里面走,生怕我掉下去。

  到了半山腰,我喊:“累!累!累!”爸爸说:“只要努力,才能取得成功。”于是,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鼓足勇气,奋力向上爬经过努力我终于爬上了山顶。那里有一个大大的人工刻的寿字,和很多人工挖的神像,似乎在讲一个神奇的故事。站在山顶往下看,云门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棵棵树如漫天的繁星,数也数不过来,我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我家在城市,要想在街头看到这么多的树,是不可能的。

  去青州游玩,虽然很累,但我无法形容内心的喜悦,因为我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