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过年

发布于:2016-03-10 07:1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畅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总算快到了。

  除夕中午十二点左右,我家包了韭菜馅的饺子。奶奶赶的饺子皮又大又圆。我赶的饺子皮又小又方,一点也不好看。开始包饺子了,奶奶放的陷不多不少,包好之后,看起来,像个精神饱满的大将军,非常威武。看看我包的,放的陷不是多就是少,看起来难看极了。

  晚上,客厅更热闹,我和父母在准备抢红包,手机已经就位,到点了,我开始疯狂地摇红包,摇到了0.05元的,虽然很少,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爸爸妈妈都没有摇到。

  夜里十二点,天变得很亮,我醒了,站在家里的玻璃窗前向外望,灯笼和路灯全亮了,伴着五颜六色闪烁着的霓虹灯相交辉映,特别美丽!天空一串串的烟花腾空而起,宛如流星,“孔雀开屏”,……十几种烟花在夜空中争奇斗艳,把整个天空渲染的无比壮观,看来有人比我还着急过春节,噼里啪啦好一阵,我才睡去了。

  第二天,天还没亮,我穿上爸爸妈妈给我买的漂亮衣服,跟着爸爸放鞭炮。爸爸拆开盒子,拿出一串有两米多长的鞭炮挂到小区里的树上,紧接着点燃,鞭炮声瞬间响彻云霄。就在这时,很多人也开始燃放鞭炮,鞭炮声此起彼伏。

  放完鞭炮,妈妈已经煮好饺子了。我们一家围着大方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此刻在我心底有个强烈的声音: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