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校园一景

发布于:2016-03-08 09: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晨

  我们胜东小学,地处东营区胜利小区。那里有许多处美景,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后花园。

  站在后花园门口,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三排整齐的白菜,那是我们辛勤的园丁种的。每当我看到长大的白菜,热情地拥抱蓝天,就会想到一、二年级时,老师深情地拥抱我们。白菜的东南边有一棵大树,它的树枝,变成了一个秋千,一年四季总会有很多学生来玩,不过都是些低年级的同学。三年级时老师说:我们会把秋千坐坏,我们都不舍得。在秋千的右边,有一株爬山虎,它可是帮了我们班同学的大忙,记得在学习三年级语文课爬山虎的脚时,我们班全体同学都来看过它。希望它在今年能够长出更多的叶子,到时,微风吹来,又能看到碧绿的“浪花”了。在爬山虎的前面是几颗石榴树,夏天的时候,会有老师拿着竹竿打石榴。

  学校的后花园不但承载着大人们的欢乐,还装扮了我们美好的童年。美丽的后花园,作为天然的背景,我们在哪里演过童话剧;美丽的后花园,作为劳动节的场地,我们在哪里一起拔过狗尾巴草;美丽的后花园,作为最充满生机的地方,我们在哪里一起诉说过希望;那里的一切都见证过我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那美丽的后花园。我相信,有了我们的纯真、快乐、努力,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