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假期趣事

发布于:2016-03-07 14: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潇

  今年的假期生活我非常满意,因为我们回老家过年了!

  有一天,我和姥爷去山上抓野鸡。到了山上,姥爷像变了一个人,东张西望、非常灵活。我在后面紧张地跟着。过了一小会,姥爷突然转过头,冲我摆了摆手,我小心翼翼地跟了上去,在一堆枯草旁边,有一只又肥又大的野鸡。“快去抓啊!姥爷”话还没落地,野鸡拔腿就跑。姥爷一个健步冲上去,奔跑着去抓。野鸡胆子很小,直往草丛里钻,姥爷没用多大会就抓住了它。我笑着对姥爷说:“姥爷,你真厉害!”姥爷笑着吹了吹鸡毛,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除了抓野鸡,和小舅、妹妹在一起玩也很开心。一场大雪过后,小舅带着我和妹妹黄金轩一起出去玩,我们在雪地上走着走着,忽然发现了一只小老鼠,我们都被吓跑了。之后,我们三个拿了三只摇花,用打火机点着,去烤小老鼠,小老鼠一下子就跑了,我们便哈哈大笑起来。后来我们还把没有着完的摇花放在雪里让它继续着,我找来一个盘子放上雪,趁我妹妹不注意的时候,我一下子扣在她的头上,我和小舅一直笑个没完没了。

  这就是我的假期趣事,现在想起来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