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寻找春天

发布于:2016-03-03 07:2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琪

  今天,天气很好,老师要带领我们去海通骏景找春天,我们非常高兴。

  路上,经过一大片黄黄的小草,我们急忙走过去,发现小草像小鸡的羽毛。老师扒了扒,还没有发芽,我有点失望。这时候天忽然暗了下来,我和同学们抬头一看,天又慢慢变亮了,天空出现了两团白云在动,很像美丽的孔雀和凤凰。

  走着走着,在一个井盖旁边,我们看到小草发芽了,它小小的,身上还带着土,可它还是高兴地张开了小手。

  很快,海通骏景到了,我们坐在小板凳上,老师捡了一个柳枝给我们看,我看到柳枝黄色衣服里伸出了浅绿色的小脑袋,一个挨着一个,非常可爱。过了一会我们还去了小广场,那里有小朋友在踢足球,老师带我们荡了秋千。

  今天真高兴,因为我找到了春天,她正向我们慢慢靠近呢!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