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个谁,别惆怅哈

发布于:2016-02-27 12: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小花

  今天和老杨给弟送饭,正赶上高中放学的时候,站在二楼房门口,路上成群结队的学生说说笑笑,突然有种“老年人”的心酸,念书真好,单纯轻松。

  等等,我的高中咋过的?哎,好像没什么值得纪念的,没朋友,没男朋友,光成绩好好像也没什么意思,我感叹:“真想再念一遍高中,多轻松。”

  老杨轻松地说:“傻吧你,每个年龄有每个年龄考虑的事情嘛,你现在就是找工作,缘分来了,再想想对象的事,别的跟你没关系。”

  挺不能接受岁月这把残忍的杀猪刀。闺蜜Mary和Tony在一起了,暧昧已久,虽然不太惊讶,但也有种结婚那种修成正果的感觉,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夏令营的队伍里成就了两对,那些犹如电影桥段的过往,或许也就发生在这个神奇的团队里了吧。

  貌似是从今年开始的,亲戚开始八卦感情问题,笑眯眯地问:“咋样?男朋友没回来啊!”“跟对象不约着出去逛逛?”与以前从未联系的小学同学聊天也是离不开感情问题,周围的朋友老乡晒婚礼,晒爱情,给人一种错觉,这个年纪不找对象就不正常了。但是这种事情还真不能急,更不能冲动,没缘分,两人看不对眼没办法,偶尔涌起的少女心还是克制一下,不是不敢,而是不要影响自己做一个美好的人,对于那些总感觉自己没准备好的同学,好吧,算我一个,等待时机就好。

  Shameless里那个厉害的教授说,人生只有两件事:1,to learn 2,to cope身边强人太多,没时间分心。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