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初恋

发布于:2016-08-11 15: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江畔步问柳

  十六岁正值花季,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年华。十六岁的少男少女们,总是肆意张扬,带着少年的青春澎湃,却似乎独不属于我。

  记得开学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自己选位子,我默默地选了最角落的位子,当所有人都坐好自己的位置,独有我身边空荡荡的,分外难堪。但后来,老师按成绩排位置,我身边的位置终于不是空的了。填满它的是一个总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男孩子。他似乎特别受人欢迎,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耀眼得像个太阳。但那种人总是不适合我和他交朋友的,我只是注视他作为一个旁观者就够了,反正青春期的喜欢也不过是荷尔蒙过剩的化学反应罢了。

  但次数多了,也不知是谁传起的流言蜚语,当然也只是单方面我喜欢他罢了。也有同学告诉我,说他有了女朋友。我心里似乎有些难受,有淡淡的失落感和一点微微的刺痛,那感觉又像是柠檬缓缓腐蚀舌尖的感觉,酸酸涩涩无法形容。

  于是渐渐的逼自己不再注意他,后来次数多了就真的不在意了。后来同学告诉我他换女朋友了,我没有回答。

  我想我应该是不喜欢他了吧,或许也只是把他藏在更深处的角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