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忘了吧,那年的情殇

发布于:2016-04-28 08: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断桥上观雪

  那年的深秋,那年的薄暮,那年我们一起并肩走过,走尽了那个操场,走断了我们的情殇!

  今天,不经意间回首,猛然看见,你依然在那里,多年时光一弹指,早已物是人非。其实我已经忘却了,忘却了那些美好,忘却了那些真或者假的誓言,只是今天,我突然念起,那些岁月,那些令人心疼又无奈的岁月,我们真的是一起走过的吗?我已经忘却了!你说,在寒风中你想拉着我的手,我却执拗地躲开;你说,你想倾诉你的衷肠,我却故意回避;你说,最终我们只是并肩走过。可是,我忘却了,我只记得那年那日早到的料峭冷风吹过你沉重的面庞。或许,那年的我想给你一个承诺;或许,我在等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去牵你的手;或许,那时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他。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的感情夭折在了那满目疮痍的深秋斜阳下。

  你说得那么得轻松,我听得那么得开心,因为我们都即将而立之年,真的没有必要那么刻意描绘,把它当作笑谈吧,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即便是那个依旧在的操场我也不想踏足。在我内心的某个角落,一直有那么一个空白,里面没有人,但是也装不下人,就那么一直的空着吧,或许在某个寒风吹过的黄昏,我会把你装在里面。

  那时的我们,很纯,很直白,透明如琥珀。我们可以在周末晚上玩到两三点多,然后七八个人不管男女一起挤在一个单人床上,即使早上起来发现地上睡了几个人,我们依然很快乐,纯纯的快乐。多么怀念那些时光啊,我是一个怀旧感性的人,一个人时我不敢怀念以前,我怕流泪,对大学的那段时光我内心在狂热的怀念着。我怀念那些年,你们一起追我;我也怀念那时有一个人在春暖花开的时候骑着单车带我转遍了整个城市;我更怀念那时的每一个寒冬,有一个人他会在每个晚上将我的手捂暖,然后送我回宿舍,那些不舍,那些甜蜜,那些细碎的感动都是我内心最最炽热的情愫。

  谢谢你,让我回到过去,谢谢你再次不经意的感动!那年,我们情殇,但以后我们依旧可以相约走完人生。

  忘了吧,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原创陈梦月qq806578722)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