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无声

发布于:2016-03-20 20: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林洛

  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同,人生本来就是风雨兼程,失去的不是永远失去,得到的不是永远拥有。

  豆蔻芳华,几度春秋。昔下光阴是我浮生最美的童话,我在最美好的年纪遇上了彼及一生的人,她们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她们淡淡似水,甜甜似梦,坚坚似冰,纯纯似爱。更似花儿,努力一生,只为绽放的那一瞬间。静静地绽放,静静地枯萎。

  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相遇时的场景,那是我们的初心,心和梦想开始的地方。有你们的相伴很快乐,就像含一颗薄荷糖也会甜到心里的那种感觉。难忘我们的年少追梦之路,拂柳下的我们娉娉袅袅,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岁月的花絮总携着缕缕温情浮上心头,时间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只是白驹过隙,岁月既往,一去不回。再美好的友谊也有期限,风是一如既往的拂过脸庞,只是多了丝苍凉。我们走过的每一步路,每说过的一句话,都将成为往事,吹散在风中,吹到天涯海角。盼昔伊伊,无论是欢乐的时光还是小吵小闹的哀伤也都是往事了,过去的也就过去了。

  有时友谊就像沙子,手握得越紧,发而散的更快,直至一粒一粒的从手隙间滑落。所以要学会接受分离时的友谊。友谊的全部是生命,生命的全部却不是友谊。总是幻想着我们老了以后,掬一杯香茶,椅坐在阳光下,待花瓣一片一片的滑落,然后转瞬成空。我们曾在一起,但是如果要分离,也不要哭泣,把头抬到最高,看那蔚蓝的天穹,把眸中的泪珠倒流。

  我们似花,花似我们,花儿也有凋落的时候,但是花儿不后悔,因为它曾经盛放。

  余生有你们相伴,足矣!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