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温暖的日子

发布于:2015-11-22 13:2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桃之夭夭

  柔美音乐温柔的包围中,《水星领航员》三季完结了。怅然若失之感伴随着感动。

  这不是我最爱的一部日漫,然此刻满满的,欲罢不能的倾诉欲。水无灯里,蓝华,爱莉丝及三大妖精们,告诉了我,平淡如水,看似一成不变的日子,原来藏着这么多的美好。季节的变化,带来城市的不一样的季节风貌,是大自然馈予最美好的礼物。

  期待下雪的日子,等待天放晴的心情,都妙不可言。遇见的每一个人,交往的过程,都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一起训练的日子,一起野餐,赏月,踏浪。明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仍然相遇相知,即便最后分别,踏上自己的征途,也曾一起过,友好过,温暖过。天空,月亮,星星,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是见证。而今后,将开启新的同样美好的旅程。

  极其平淡的故事,却蕴藏着令人感动的力量。每一集,都在惊叹着不一样的发现,感谢生活的美好。我也曾与好友一起爬山,一起摘野果,一起探究小溪的神秘,一起在大山中留下最银铃的笑声。此后彼此分离,大江南北,极少联系,但新年回家,必约一起爬山,真心珍惜这样的日子。在陌生城市中,朝九晚五,谈不上有趣的工作。不知不觉中,变得无趣,对生活充满了抱怨,负能量满满,让人敬而远之。原来,是缺少了热爱生活的心。

  不强求交朋友,与人无怨便好。不勉强自己参加不喜欢的聚会,问心无愧就好。愿自己说话平和,不急不缓,漫漫修持路,坚持就好。愿自己如水无灯里,用微笑灿烂生活。

  水无灯里,蓝华,爱莉丝,三人先后晋升,成为正式领航员。彼此有对朋友情绪的关怀,和真心的祝福,没有嫉妒,没有怨,真心之交,有着不一样的温暖。三人请教祖母如何成为优秀的领航员时,祖母让她们挖地瓜,捡栗子,淡然开口,乐在其中,自然能做好。我们工作也是,终是要做的,不凡开心地做。

  三人成为了正式领航员,结束共同练习的日子,开启了崭新的一天。就如,现实中的我们,毕了业,分散在不同城市,拥有了不一样的日子。愿再见时,你和阳光都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