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路过你的温存

发布于:2016-05-19 08: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竹抚寒

  笔端墨意,如流苏般弥漫;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小屋早已心事堆积。倚蝶如窗,独自凭栏!也许月下花丛醉人的拥抱,也许朦胧星空下依偎的清凉。品一口香茗,淡淡的清香溢满了诗行,似乎整个空气中都充斥着你的气息,感受着你余留的温存。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染上了色彩,不再空白;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增添了乐趣,不再平淡;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才丰富了情感,不再描白。那个我爱得最深的人,都曾在我的睡梦中出现过,千丝万缕的情怀在谁的笔端书就一个千千心结?剪不断,理还乱。

  花事万千,余心独在。都说岁月剥蚀了回忆,泛黄了宣纸;渐行渐远弯曲幽深的街道,撑着油纸伞,匆匆而过后的相互彷徨,这是一道青春划过的忧伤。命运的齿轮,无休止地转动,这才让我的心走了柔柔的疼痛,躲在一个黑暗而又孤寂的角落,整理自己被风吹乱了羽翼,安抚自己那千疮百孔的心。掘一座心冢,把爱深埋,让情婉约成天籁。

  饮一杯汝之温存,余便不知不觉醉倒在你的裙摆。要知道,心念一动,即如撒种,有时连有了收成都毫不知觉。正如,我只是你漫漫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只是路过你的温存!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