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花人生,谁落寞了我的繁华

发布于:2016-05-03 08: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断桥上观雪

  如花人生,在风和雨的肆意缱绻中渐没了,那曾经一低头的温柔,到底染指了谁的放纵?

  昔日的爱恋满目疮痍,我的人生,也背离了那曾经些许的繁华,抑或是你的本意,抑或是人生的不堪,从此,我落寞着。生命本就是一次孤独的跋涉,我从来不奢求有路人甲陪我一起看一路的风景,只是,那次邂逅,改变了我的初衷。我在孤独中挣扎着,呻吟着,在你覆与我华裳的弹指间,我挣脱了枷锁,看到了阳光,你,可否愿意陪我一程?

  我说,我愿流离一生随你海角天涯,你说,风尘过往许你一世安然。半袅青烟,扑朔了我流离的双眼。从此,红尘有情。

  如若没有你的海誓山盟,我的心也不曾坚如磐石,那一段过往,也不会在我落寞的人生繁花似锦。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终究在你我的指间苍凉。红尘陌路,终究无情。

  我的人生依旧落寞着,思念着你,思念着她,思念着我们的那些年。而我,孑然一身,形影相吊。每每夜深人静,伏案拾笔,思绪中除了你们,再无他人,于是,我的人生就更加的落寞了,

  是你给了我繁华,还是你落寞了我的繁华?也罢,我不再惆怅,生命中有你和她,我已足够,哪怕真是流离一生,只要你许我的一世安然,我不要其它!

(陈梦月qq806578722)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