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明天我将要去远方

发布于:2016-03-29 16: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影子

  明天我将要去远方,一个心中憧憬的地方。像无数背井离乡的人一样,背上行囊,去探寻理想。不懂远方,但内心向往。这是一时的冲动,而我却利用它,成就如今的现实。对于我一个经常处于静态的人而言,偶尔的冲动是那么的弥足珍贵,我把它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攥在手中,害怕一时的大意将让一切又归于平静,生活再无波澜。

  明天我将要走向远方,走向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不知道那里是否是我想象中的样子,听说那里风景如画,被人们称赞为人间天堂;不知道那里是否是我梦想的地方,又能否承载我的梦想,真希望如此这般。如果真是那样,就可以让我沉醉于美景之中,忘记生活的烦恼,暂时抹去对脚下这块土地的依恋。

  明天我将要去远方,放下自身的高傲,束缚住自己放荡不羁的想法,为了生活而去奔波,为了梦想去承担自己应付的代价。我已斩断了退路,如今只能向前看。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的坎坷,都必须向前,这是属于我的背水一战。

  我的故乡,请不要为我的一时离去而大发雷霆,我只是一个被你宠坏的孩子,想要体验一下叛逆的感觉,选择了远行。

  我的故乡,请不要为我的一时离去而记恨于我,我只是享受了你太多的怜爱,不想让你再为我而操劳,选择了远行。

  我的故乡,请不要为我的一时离去而恋恋不舍,我的梦想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必须做点什么安慰它,选择了远行。

  我的故乡,我是你的孩子,我必须学会坚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养育之恩,谆谆教导之情。

  我的故乡,我是你的孩子,远方只是梦一样的地方,今日的离去只是去成就梦想。

  我的故乡,放手我的离去,远方将教会我坚强,也将教会我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而我也会让它知道我是你的孩子,是你教会了我现在的一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