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简单的美好

发布于:2016-05-21 11: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流涓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没有谁可以把生活过得行云流水。但我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心怀美好,拥抱温暖的人,会更加干净和生动。时间永远都是旁观者,所有的所有,都需要我们认真对待。所有的开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那天,有同事说璐璐嫁了一个好老公。是呢!善良的人,应该获得等同的对待。

  那是一个简单的相遇,一个美好的结果:熟人介绍,盛情难却,璐璐去相亲了。对于相亲,大多数人都是直奔主题的。没办法,家里催的紧,璐璐权当交一个朋友。

  谁曾想到,一碗热干面娶一个老婆。

  那天,男方早到一会儿,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过来的。事后他告诉我们,其实他也没抱太大希望。璐璐凑巧赶到,彼此打了招呼,如此,彼此又多交了一个朋友。差不多是吃饭的时间点,璐璐问对方想吃点什么。

  男孩说,要不吃碗热干面吧,武汉的热干面确实不错,他还指明他自己吃过的哪家的热干面好吃。璐璐同意了,当时想这人还行,够实诚。男孩开车带璐璐去了那家面馆。吃过面,璐璐还有事要离开,男孩问璐璐还有没有见面的机会。就这样,他们相恋,牵手走到了一起。

  真实的故事,简单却美好。

  有朋友听了他们的经历,说以后找对象也那样做。我笑了。一碗热干面的事情,确实简单。可那是不是最真实的你自己?

  纵然每一段情,都有一个故事。都有开始和结局。亦或分,亦或合。亦或糟糕,亦或难忘。亦或简单,亦或美好。可是,起点处,不要怕;终点处,亦不要悔。

  那个谁,相亲了—愿有个好结果呢!

  我们都应该持一颗善良的心,把今生当做最后,守在人生缘分的路口,尊重每一段来之不易的相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