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怎样的女人最受欢迎?

发布于:2016-05-17 07: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在这里写这些,可能会有人认为,是在拿什么“高标准,严要求”来高谈阔论,未免夸夸其谈了点,其实不然。大家不妨想一下,感情为什么有那么多问题存在,不就是因为我们对彼此不满意,才会导致各种枝节旁生。一方面,证明各自都存在自身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也反映现代人的择偶要求越来越挑剔与完美化,那就更应有所改善,以让彼此能相提并论,知己知彼,感情也多一些美满和幸福。都说,好男人好女人的比例在走下坡路,而这恐怕不是单方的原因,是需要彼此共同努力去改变。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做人,先从做好自己开始。至于说到,怎样的女人最受欢迎?以下,纯粹个人观点,别无他意,如有欠佳或不当,盛涵!

  一:有一定的水平。

  “水平”,字典里的解释,是某方面所达到的高度,这里应多指文化方面。

  有句话叫,“腹有诗书气自恃”,说的就是文化知识的重要。一个女人,一定要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思想层次,使你自己变得有水平起来。

  男人,不喜欢头脑简单过于肤浅的女人,与这样的人谈话,很难触及一些更深层次里的东西。

  二:有素质修养。

  “素质”,在字典里找不到一个很合适的解释,我认为在此应多指一个人言行举止方面的东西,主指待人要有礼貌,不说粗口脏话,不骂人,不随便发脾气,这样,就会给人一种有素质的感觉。

  “修养”,字典里的解释是“理论,知识,技能,品德等方面所达到的水平”和“个人思想品行方面的进修提高”。这里的内容相对要广一些,也可以说成是教养,多指后天经历磨练而出的一种性情。如果说,素质多反映的是行为上的东西,那么修养反映的应多是内在的一些东西,是由人的思想达到一定层次后,操纵人的意向所做出的各种举动,由里到外的一种体现手法。

  有修养的女孩子,在言行举止各方面都会很自然得体,举手投足间,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三:斯文,淑女。

  “斯文”,字典里的解释为“文雅,多指文化或文人”,用另一个反义词粗鲁来阐述,也许要容易一点。应该是说,在言行举止上不要那么心急鲁莽,做事温和柔顺一点,有条有理,纹丝不乱,不愠不躁的那种。

  人们口中常说的淑女,其中应与斯文有很大关联,或者可以说,一个不斯文的女孩子,绝对与淑女靠不上边。有诗词言,“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你想要得到才子的青眯,那末,就先让你自己有点淑女形象,斯文一点,于你绝对是有益无害。

  斯文的女孩,很容易让人建立好感。

  四:有气质。

  “气质”,是在你未与其进行深入交流前,就能让你初步了解对方,一种视觉上的东西。一个有气质的女孩,总是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众人中,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人们常会说,这个女孩子很有气质,其实更多的不是指外表,而是其浑身散发出来一种独特的味道。具体是什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气质与外表无关,一个外表漂亮的女孩未必有气质,但是一个有气质的女孩,必定是一个美丽的女孩。你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气质。

  气质也如男人的风度一样,很重要,有气质的女孩子,都是容易让男人倾心仰慕。

  五:有深度。

  字典里的解释,“触及事物本质的程度”,也就是说,看东西要看到其本质,而不单纯只是表面上的一些东西。

  和男人一样,女人也需要深度。或者也可以这样说,正因为男人有了深度,所以女人也得有深度,否则你们的思想达不到同一层次,沟通就容易出问题。

  男人希望找的女人能懂他,能引起心灵共鸣,女人的深度也很重要。

  六:有个性。

  字典里的解释为,“个人特有的能力,气质,兴趣,性格等心理特性的总和。是在一定社会环境和教育的影响下,通过长期的社会实践逐渐形成和发展起来的。”

  如此看来,这个个性,可以统概上面好几种情况了。一个人的个性不是与生俱来,是在后天的经历变迁中慢慢萌发起来,并逐渐成为一种固定下来的性格。常会听人说,某某很有个性,个性名副其实简单一点,就是“个人的性格”,也就是要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而不是凡事盲随别人。谁都不喜欢过于大众化的东西,往往更多追随一种罕至的事物,“个性”理应如此。这个个性,或者也可以说成自我,人的一些真性情里的东西。

  有个性的女孩,很容易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七:有品味。

  字典里的解释是“品尝滋味”,在此说不过去,人们常说的品味,当然不应是味觉上的东西,不知可否引申为“人们对某种事物欣赏的程度”。

  我们也常会听人说,某某很有品味的话,可具体指什么?也许用现实生活中的事例来说,要容易阐述一些。比如,一个女孩子看军事报,会有人说你有品味;一个女孩子看世界杯,会有人说你有品味;一个女孩子,在西餐厅里面静静坐着,手里捧着杯红酒慢慢啜饮,会有人说你很有品味……以上所说的品味,似乎都有一个共性,就是一般女生不会有的行为习惯,是否由此又可以说,“与众不同”才叫有品味?

  “品味”,应是同样的事情,经不同的人来尝试,便得出不一样的效果。有品味的人,再寻常的东西,也可以让其变得有品味起来。

  一个有品味的女孩子,在生活中总会受人欢迎的。

  八:温柔体贴。

  字典里的解释,“温柔”即温和柔顺,“体贴”即“细心体会别人的情况并加以关怀照顾”。

  在这方面,女人和男人都一样,无论你平时再怎么蛮横高傲,该温柔的时候还是得温柔,该柔顺的时候,还是要表现你柔情的一面。对于男人,这同样是最具杀伤力的,任何一个男人,都难以抗拒一个女人的似水柔情。

  温柔体贴的女孩子,是最煸情的。

  九:理解,支持。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理解与支持。当他在外面为了生活奔波劳碌,最忌讳回到家还要听一个女人的指责与抱怨,像给他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让他热情顿失。

  当一个男人,准备做一番事业时,女人的理解与支持可以给他很大的动力。他不一定需要你能帮到些什么,只要你能给予他默默理解支持,就是对他最大的帮助。人们常说的“贤内助”,也可反映出一个男人在外面工作,女人在背后的支持与理解有多重要。所以,女人,无论你的男人在外面做什么,成功也好,失败也好,都请给予他最大的理解与支持,永远都要站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一个男人身边,如果能有这么一个女人,要想他事业无成都,都没多大可能。

  你的理解与支持,就是他前进最大的动力。

  十:善解人意。

  字典里查不到解释,在此应多指对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关注,想他所想,做他所做。也就是,不用他说给你听,你就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就已提前给他把什么都准备好了,这样的女孩子很受欢迎。

  男人的心,同样需要女人去读和感知。

  十一:有一点点“坏”。

  和男人一样,女人也应有一点点的坏,或者说,这应是男人所期待的,男人不常说,女人要进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要上得卧床?正如一个过于本分老实的男人,可能不受女人欢迎一样,女人大概也是。不过,这个坏怎么说,就看男性朋友们各自的要求和品味了,当然也因人而异。不是每一个人都“坏”得起来,并能坏到恰到好处,对人对事都应有一点空间。

  说了这么多,很多时候,我在用词时都有种捉襟见肘的感觉,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形容词来,惭愧。其实很多事情,都是相辅相成,要独立起来分析,就显得有点困难。一般来说,能做到其中某一方面的女人,可见在其它方面,也不会差到哪去,点可反映面。

  说到怎样的女人才最受欢迎,也没有一个固定不变的说法。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一,结果也就不同,喜欢就好。而且有句话不说,“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女人,有时自然也是一种美,刻意地去改变或造作,说不定反会大打折扣。但不管怎样,你多学点东西总是好事,毕竟,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在很多方面,人们自身也应不断得到提升才行,才不容易被生活的浪潮所淘汰。一般来说,男人都不喜欢头脑简单过于庸俗的女人,没事的时候,不妨看看书,一些有哲理性和有深度的书刊,文化知识最能改变一个人。

  说到最受欢迎的女人,你可知道最不受男人欢迎的女人是哪种类型?基本上就是女人的性格所致。女人都太自私自利,小气小心眼,斤斤计较,还喜欢疑神疑鬼,无中生有,特别是那种,长气连连整天唠叨个不停的女人,最让男人心烦。所以,女人只要能去掉这些不良习惯,基本上男人都不会怎么排斥。

  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女人,漂亮,美丽,多姿多彩一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