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人真正要的是什么

发布于:2016-05-15 09:2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不是丰衣足食,也不是荣华富贵,而是在他哭的时候,能有一个肩膀给他,不要躲开,晚上有个人抱着入睡,一分钟就能睡着的幸福,就此而已。

  不知道我这样说,能否代表所有女性,说出女人真正的心声,但愿!

  许多男人都认为,女人见钱眼开,认为女人,多注重物质上的东西是一种以偏概全不确切的说法。那是因为你不是他心目中那位,才会刻意添加那么多条件。就如她满足不了你,你不照样在外寻花问柳?同样的道理。

  时下流行的那首歌《没有钱你会爱我吗》,不知能否替女性朋友回答这个问题——爱!但前提是,你得是她生命中真正要等的那个人。如果你会是她的真爱,相信许多女人都会愿意放弃一切,甘愿和你厮守。真心相爱的两人,就算在一起吃苦也是甜的,请不用怀疑真爱的力量。

  常听身边不少异性朋,友抱怨自己条件不够,不敢找女友,或者找不到女朋友,其实也没那么严重。金钱,并不是收住一个女人心的唯一桥梁,也不见得是最佳捷径。如果你不是个有钱男人,只要你能成为个好男人,只要你能知道,女人真正所要的是什么,然后尽量让自己达到她们的要求,给予她们所要,你同样可以走进一个女人心中。

  你知道对于一个女人,一个男人最具优势的地方,是什么吗?以下我想简单说说,如果说得不尽确切,但愿各同胞们多多包涵。

  一:成熟,是一个男人最大的资本。

  一个成熟的男人,是最具魅力的。

  于女人而言,金钱不是一个男人,最有力的筹码,成熟才是他最大的资本。当然也许你会说,有钱的男人,身边不是有许多女人围着他们转?是的,确切地说,应是围着他们的“钱”转,这样的女人,你要不要?一个好女人,绝对不会这样。当然,也许你也会说,天底下有多少男人,真正成熟,不也一样有人喜欢?这就看各人的品味了,臭味相投的道理谁都懂,怎么样的人才会选择怎样的人。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女人都有,所以男人大可不用愁,找不到老婆。很多人到最后,失去了标准方向,都会选择妥协凑合,男女都一样。

  二:一个男人要有深度。

  说到这个“深度”,不好说,或者能否这样说,对某些事物,有着更加深入透砌,与众不同的见解,看东西看到其本质上的一些东西,而不单纯是表面的一种假象。

  也许用另一个反义词,可以更好地阐述这一词——“肤浅”,人们不常说,“这人太肤浅了”?如果你能领悟肤浅的含义,那么,也就必定能感知什么叫深度。

  三:温柔体贴。

  记得有部电视叫《温柔陷阱》,是的,温柔就是一个陷阱,任何一个女人都难以抗拒。哪怕她就要下决心离开你,这个时候,你只要稍微温柔体贴一点,她都会很快心软下来。女人,就是如此容易感动的动物。

  一个男人,无论你再怎么粗心大意,再怎么不懂怜香惜玉,但是,你一定要学会放下你大男人主义的面孔,该温柔的时候还是要温柔,该体贴的时候,表现你柔情的一面。这也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具杀伤力的一招。这个时候的男人,总是最让女人动心和留恋。也许她走得出你的冷漠,却走不出你的柔情陷阱。

  四:有风度。

  男人的“风度”很重要,一如女人的漂亮一样,而在风度所包含,诸多内容里面,更注重的应是潇洒。有首歌不是唱,“男人爱漂亮,女人爱潇洒”?可见,潇洒对于一个男人,起着很大的提升作用。

  潇洒一词,在字典里有两种解释,一指(神情举止)自然大方,不拘束;二指清逸的样子,我想在这里的潇洒,应多指前一种意思。平时在生活中,不常会听到这样的说法,“婆婆妈妈,像不像个男人?”由此是否可以得出所谓潇洒就是果断有主见,不要像个女人,犹犹豫豫拖拖拉拉。女人最看不惯这种男人,一点小的事情也作不了决定,甚至还要问女人。需知你是个男人,应有充分的决定权,给女人一种能做大事的感觉。

  其次,作为一个男人,在公众场合要自然大方一点,这和女人是一样的。那种畏首畏尾,见不得人,怕别人会吃掉似的男人,给人感觉就像个女人,你说女人会喜欢吗?

  五:大方。

  这里的“大方”,多指经济上,比如男女一起吃饭,谁掏钱?不用说,多是男方,几乎可以100%地肯定,当然不排除那种小气鬼。有一种男人,口口声声说着请客,可临走时却要女人结帐,或者手里拿着张钱在摇摆,看到女方这边掏出便迅速收回,嘴里还大言不惭地说着,“这次就你请,下次我请。”事实上,等到花儿也谢了,也不见等得到他那一餐。这还不算,有的男人,就是在外面买一瓶矿泉水,都要权衡再三才愿掏口袋,回去还在家里算着帐的男人。女人,面对这种男人,你会有什么感受?小气,不像个男人!她会想,现在都这样,以后要是结了婚还得了。出于这种心态,你很难博得她好感。

  男人,你可以自己省吃俭用,但在女人面前,一定要大方一点。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对她的经济投入,也可以是她在你心目中,位置与份量轻重的一种反映。如果你真爱她,还会在乎那一点点钱?给自己心爱的人掏口袋,是一种快乐,求之不得,绝非痛苦。当然,有一种情况除外,那就是,你们两人的交往纯粹交易,你渴望你的付出必须有所回报,否则白费心血。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也不会舍得花一点点在对方身上。男人,在这个时候,有时比女人还要小气计较。

  六:有志向有抱负。

  女人最讨厌那种,没志向没抱负,不思进取,只会坐以待吃,得过且过,甚至还一味怨天尤人的男人。这种男人,连自己生活都成问题,还让女人怎么托付终身给你。

  一个男人,可以贫穷潦潦,可以偶尔灰心失意,但绝对不可以从此一蹶不振,自甘沉沦。一个大男人,如果连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都没有,还如何为你的爱人撑起一方晴空。女人可以容忍男人暂时的落寞,但绝对容忍不了他长期的垂头丧气!一个只会在家吃喝玩乐,甚至还要女人为生活操心发愁的男人,实则你自己都应看不起自己了,何况女人。

  如果说你什么都没有,但这一点肯定要有,起码你能让女人看到希望的曙光。她若真爱你,就会支持你,和你共同努力。

  七:勇气,信心。

  一个男人,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得有敢于尝试的勇气和信心,是通往成功之门的第一道门槛。如果你连自己这一关都过不了,更不要说,如何面对以后路途中可能出现的种种。你首先要对自己有自信,才能让别人对你有信心。

  女人,不喜欢那种整天就会信口开河,夸夸其谈,只会等待时机听天由命,却从来没有勇气自信去尝试迈出第一步的男人,会让她有种紧迫感,还要替你干着急。

  作为一个男人,这一点勇气和自信必不可少。

  八:恒心,毅力。

  如果说,勇气和信心,是通往成功的第一个门槛,那么恒心与毅力,则是第二步阶梯。只有有足够的恒心,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才可一如既往,坚持到底,直到成功。

  吃了一点点苦头就想放手,不想再坚持的男人,可以想象还能做出什么大事来。一个女人的幸福,怎能交到这种人手中。哪一天婚姻出了问题,只怕也尽早逃之夭夭了。

  九:大胆,勇敢。

  上天造人,之所以让女人如此娇弱,应是给男人提供的一种特优政策。女人胆小怕事,男人胆大敢作敢为,英雄救美,护花使者,尽是机会,男人何乐而不为?

  如果说,一个男人也像一个女人,那么胆小劫懦,还怎么去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

  女人不喜欢,男人过于胆小怕事,会让她有一种不安全的感觉。也不喜欢那种浅尝则止,受一点点困难挫折就停滞不前的男人。要勇往直前,越战越勇,这样的男人,女人才欣赏。

  十:坦率,真诚。

  这是人与人交往,最基本的前提条件,感情也不例外。一个整天只会花言巧语,说着一些违心话语的男人,你要她怎么相信你,又怎么能和你共度一生?

  男人,不要想着玩什么花样,有话说,纸包不住火,终有一天她会得知。到那时,只怕你再多的解释和追悔,都于事无补。不如一开始就坦诚一点,不管你的过去是好是坏,都让她知道。不必担忧些什么,她真爱你,就绝对不会介意你的一切。这种心思,相信男人也同样有。

  请记住,人交往的原则,“一心换一心”。你坦诚对人,别人也就坦诚对你,虚情假意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十一:信任

  有一女友,结婚了,她老公很爱很在乎她,总怕有一天她会变心,处处干涉约束她。他有钱,但不给她买手机,怕她与一些不良朋友接触学坏;接一异性朋友打来电话,他会立刻打过去追三问四;对于她的行踪,也要追根究底问个清楚,不允许她到离自己远一点地方工作,不允许她有自己朋友和生活圈子……

  我不知道,有哪个女人,会容忍得了这种“爱”,哪怕他爱你爱到可以为你去死。爱不是占有,更不是奴役般地顺从!

  相信,男人在这方面也有同感,也不喜欢,女人过多干涉自己的自由。女人,又何尝不是?信任很重要,就如你也渴望别人的信任一样,爱人之间尤其如此。有一种爱不是真的爱,而是逼对方到绝境不得不选择离开。

  十二:理解与支持。

  和男人需要女人的支持理解一样,男人的理解支持,于女人同样重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哪怕是有点异想天开,不切实际。当她想做的事情,不怎么符合你意或现实时,也请你给她予理解和支持。有句话不说,爱屋及乌?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你爱她,当然连同她的一些兴趣爱好也得接受,否则还怎么说爱一个人!

  就如女人对男人的支持一样,你的理解与支持,同样会是她前进最大的动力和安慰。

  十三:善解人意。

  这里所谓的善解人意,也就是你要用心去读她的心事,感受她一切的喜怒哀乐,感受她的内心世界,男人的善解人意,也如女人的善解人意般重要。

  一个男人,最难得的,就是做到这一点。因为造物主的缘故,男人多粗心大意,女人却细心细致;男人疏于表达,女人渴望被重视,两者刚好是相悖而行,很难能完全统一到一起。如果说,男人前面的都可以没有,但这一点一定要有,也许会是你,抓住一个女人心的唯一资本。

  十四: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说到这,也许会有人发出,岂非有点自相矛盾的说法,不然。别忘了,这里是“一定”,而不是要求你,是百万或亿万富翁。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钱”的存在性不可忽略,只是程度上的问题。

  问一下男人,如果你连自己都养不活,还怎么谈感情?如果你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不能给她,还怎么对她好?而且,如果你真爱她,想必也不会忍心,看着她跟你受苦,肯定就希望能,让她过上好日子。再则,从钱上面,也可间接反映出一个男人的能力。一个有能力的男人,工作生活方面,相信也不会差到哪去。

  如果,男人在生活上还成问题,建议还是先把多一点心思放到工作中,有一定的物质基础,再谈感情。没必要对女人非议些什么,毕竟生活如此现实和残酷,每个人都只是生活底下的牺牲品而已。

  十五:有一点点“坏”

  说到这个问题,希望男人不要太得意,女人也不要起过大争议。

  有句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但这个“坏”也是相对而言,你很难能给它下一个很标准的范畴。但有一点,是绝对可以肯定的,就是这个坏,是对你自己而言,而非对外界。也就如,男人常说女人要开放一点,所谓的开放,也无非是对自己,你会愿意,你的女人对别人开放?肯定不允许!一样的道理,对象有所改变,意义就完全不一。

  怎样才算有点坏,又不算过坏?也不知该怎样描述,或者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男士朋友们,自己用心去感受吧。说多了,怕遭同胞们斥责。

  综合以上所说,如果你不是一个,很有钱的男人,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几点,你在生活中,肯定也会是一个颇受欢迎,受女性青眯的男人。如果你做不到,也无多大所谓。要知道,每个人的审美眼光和欣赏角度都不一样,我的一些个人见解代表不了所有。还是那句话,喜欢就好。

  愿每一个男人,都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爱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