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人,婚后别忘了你还是个女人……

发布于:2016-06-12 17:3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女人,如果有朝一日,你的婚姻亮起红灯,想想你的身价还能卖多少,或者说,能否把自己再销售出去,就看你自己的本领和造化了。如果你会是那种,一旦离开你男人就生存不下去,离开他给你筑的小小巢窝,就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供停靠地方的女人,很遗憾,你是一个很失败的女人。

——题记

陪一已婚女友逛街,想给她挑几件时尚一点的衣服,换个形象。如此试了不少,感觉都不错,可女友就是不依,硬要穿她那看起来,再一般不过的休闲服,这与年轻时漂亮貌美的她,完全差了一大截。问之答曰:有什么可讲究的,还不一样的生活。我心里涌起一种,说不出的感慨。


常看身边不少女人,走进婚姻后,不但身材大变,而且以前,女孩子的一些习性也慢慢丢掉,渐渐成为了一个庸俗的妇人。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后,把孩子当成生活的核心,别的一切都不尽放心上,甚至把丈夫也给冷落疏忽了。


婚后就忘了自己是一个女人,这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悲哀!


要知道,人,都是图新鲜好奇的动物,男人尤是。女人,不管你是婚前还是婚后,永远都要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你爱人面前,这样,才不会让他对你失去新鲜感。女人,特别要记住的一点是,永远保持“美丽”!无论你多忙,有多么充分的理由,都不要忘记,时刻保持一个女人应有的美丽。爱美之心,人之皆有。不要说男人,想你年轻时看到帅哥靓仔,还不一样被迷得晕头转向?人,都是要面子的动物,从某种程度上讲,伴侣的优秀,可以提升作为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的自豪感和优越感。男人在这方面的要求比女人更甚,也就决定了女人在这方面更应注重。


保持美丽,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从本义上讲指外表,也就是着装打扮方面。你不一定要穿名牌高档,但一定要衣着整洁,端庄大方,自然得体。在进入一些较正规的场合或工作需要,可以稍微化一下妆,但不要浓装艳抹,淡装就足够,如化一下眉,打一下唇膏,会让人看起来有活力一点。还可以洒一点香水,淡雅的那种,给人一种淡淡的享受。千万别来那种,让人一靠近就喘不过气来的特浓香水,只会让人反感,躲之不及。


美丽,从引申义来讲,包含得就太多。如热情,大方,斯文,贤慧,甚至还包括,个人的知识,学问,思想,感情等。我们在这里所说的,多指言行举止方面,这个范围太广,不好具体说清。你只要能按婚姻之前的准则,来要求规范你现在的行为,就基本上可做到。也就是,把那些恋爱前或恋爱时,女孩子的习性,都带到婚姻里面来。结婚,决不能也不应成为,你摒弃这些良好习惯的理由。有的人以为,婚后要做的事情多了,做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哪里有那么多时间,顾忌那么多,大错特错!正因为这样,你才更要注意,这样你的男人,才会永远用一种恋爱时的目光,追随着你,永远也不会对你,失去兴趣和新鲜感。为什么现在的男人,婚后都容易出现婚外恋?女人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你能像婚前,始终收住你男人的心,男人又怎会,轻易在外面沾花惹草!


女人的悲哀,其实很大程度上,都是自己一手造成。没有谁定义了,女人婚后,就一定成为家庭主妇的概念,多是自以为然误入歧途。当然,也不是说就不用做事了,而是做归做,但不是死做的那种。就如工作中,只会一味埋头苦干的人,有多好下场?不见得就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和欣赏,还得会做人才行,婚姻不亦如此?你如果硬用这种陈规陋习,来约束自己,也就失去了,作为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


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美丽。没听那首歌也在唱,“爱情三十六计,要随时保持美丽,才能不被淘汰判出局”?一个女人,只要能永远保持美丽,要收住一个男人的心并不难。


再说到那句,听了都让人反感的话,什么“女人三十烂茶花”。几乎可以肯定,这话绝对是先从女人口中传出,而不是男人先定义。都是女人自己一厢情愿的说法,你不这样认为,谁又有资格这样说。女人的身价,真的就是随着年龄增长,而成反比例作直线落体运动吗?不见得,我就看身边有不少,年近三十可风韵依存的女人。曾经在外面,碰过一个女性,39岁,你根本就看不出来,她是那种外貌看起来年轻,而且衣着得体很有气质的女人,浑身散发出一种现代女性的美。当你向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微微一笑,不说一句话却魅力四射。那种笑,是可以让你看了如春暖花开,心胸豁然开朗的感觉。我想,她的老公肯定很在乎她,因为以她的条件,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高达99%。尤受那种,事业有成成熟男人的青眯,即使离婚,也不怕嫁不出去嫁不好,他爱人能不着紧她?


试问,迈入婚姻后的女人,有几人能让你爱人,始终对你有一种害怕担忧失去的紧迫感,始终用一种恋爱时的目光追随着你?一个女人如能达到这种层次,真的应是她身为女人最大的骄傲,最大的成功之处!


女人,如果有朝一日,你的婚姻亮起红灯,想想你的身价还能卖多少,或者说,能否把自己再销售出去,就看你自己的本领和造化了。如果你会是那种,一旦离开你男人就生存不下去,离开他给你筑的小小巢窝,就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供停靠地方的女人,很遗憾,你是一个很失败的女人。


一个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女人,又怎么能让你的男人重视你?一个自己首先就给自己贬值了的女人,还想别人怎么给你好的价钱?


一个永远美丽的女人,绝不会害怕没地方可去,就看她愿不愿选择而已。一个真正成功的女人,在任何时候,她身边都不会缺乏异性跟随的目光。


女人,其实,你也可以像恋爱时那样美丽,比别人更加美丽,只要用心,就一定可以做到。而当你有了经营婚姻最大的资本时,还怕找不到更好的?就如你拥有了赚钱的能力,不用你为生计发愁,钱会自动找上门来。


女人,婚后切忌,忘了自己还是个“女人”,这是婚姻最危险的信号。用知识武装你自己,用年轻的心态保持你的美丽。


女人,美丽一生!幸福一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