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男人一定要对女人所说的几句话……

发布于:2016-05-31 21: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一:“我爱你”

  无论她有多么爱你,无论你们亲近到什么程度,这句话,一定要“亲口”对她说!任何一个女人,都渴望听到这句话,尤其是自己的爱人。你不要责怪女人多心,她只是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的份量而已。千万不要因为面子上的问题,不好意思开口,如果说,你千言万语的表述,还不如这一句来得更快更有成效,那么,你又何必吝啬那一份小小的情感?说一句“我爱你”,对你没什么损失,最多就是浪费了点口水,回去多喝点水分补充一下就是了。而如果你不说,则可能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千万不要等她来问你的时候才表述,这个时候,她会怀疑你是不是敷衍她,要她深信不疑很难。

  二:“我立刻就来”

  当她在电话里向你哭诉,你最好什么都不要多说,放下你手中的工作,说一句“我立刻就来”,于她,再没有比这更感动和欣慰的话了。这句话会让她觉得,在你心目中,她永远都是摆在第一位置,你可以为了她,把别的事情都丢一边。试问,有几个女人能有如此荣幸?简短的一句话,可以让她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知道你是真的把她放心上,她会觉得很满足。

  三:“有我,别怕”

  当她担惊受怕的时候,男人要说这句话。这话,会让她觉得,你就是她的整个天空,是她的全部依靠,有什么事情,你都会为她撑着,会让她觉得安全踏实,不需再害怕些什么。女人,天生是柔弱的动物,需要男人来保护,男人,就应适当运用这个专利,能让你更好地收住一个女人的心。

  四:“好的,听你的”

  这句话,会让女人觉得你尊重她,把决定权交到她手中,由她来主宰一切。而且男人这样说时,也可见一个男人的真心。一个男人若真爱一个女人,就会为她改变,就算你们意见有分歧,你也会自己作出退让尽量顺从她,而不会和她产生多大争执。这种男人,让女人觉得婚后好相处,一般不会产生多大矛盾。谁都不喜欢,动则就为一点小事吵起来,背道而驰。在某些时候,适当地妥协忍让一下,会让女人更加依赖于你。

  五:“宝贝,听话”

  一声“宝贝”,会让她觉得,你把她当成手里的宝来宠着,她会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一句“听话”,会让她觉得,你把她当小孩子一样地疼着爱着,她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耍小孩子脾气或者撒娇。女人都渴望适当被人纵容,这是女人的天性。

  六:“放心,我不会离开你”

  无论你这句话,是违心还是真心,男人都要说出来。女人对男人,总是有那么多的不放心,无论你在她面前如何的承诺与保证。一句“我不会离开你”,会让她觉得,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在她身边,不离不弃,这是她最大的愿望。

  男人,要对女人所说的话也许还有许多,但以上几句,基本上是千万不可以漏掉。有时话不在多,在于份量,说话最重要说到点子上,感情也是如此,废话连篇只会让人反感。你只要抓住对方的心理,说到她的内心里面去,就是最好也最有效的方法。

  愿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对方感动,都能提升你们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