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傻子的坚持

发布于:2015-11-15 16: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金真真

  我一直以为你很幸福,因为有个像我这样的傻子在背后追逐;我怨你不懂得珍惜,辜负了一颗故作坚强的心和一份不顾一切付出的坚持。回过头我才发现有人也像我这样在不畏的付出与坚持;我也像你一样不懂得珍惜。

  在我坚持每天骚扰你,逼迫你给我道“晚安”的时候,其实也有人在坚持每天晚上睡前给我道“晚安”,不同的是你不回复时我不停地骚扰,而他总是默默地等候,尽管我从来都是假装没看见,没有还过他一句“晚安”;不同的是我放弃了,他还在坚持。也许你对我的态度就像我对他一样,而他对我就像我对你一样。

  在我被你伤得最疼的时候,是他一直在默默地支持我、让我加油,说只要我认真付出了就一定得到!在我哭得最歇斯底里的时候,是他给我递上一块块的纸巾!在我在河边冻得冰冷的时候,是他陪着我喝下一碗热粥!我备考的时候他每天给我加油,每次从考场出来他都会问我考的怎么样?昨天考完试他说要给我庆祝一下考试结束,我回绝了,因为我知道我心里装得那个人不是他,我不想也不能给他希望,就像你不肯给我希望一样!可是今天还没下班他就在单位门口等着我了,说前几天发现了一个好吃的地,问我:如果没有什么事就去吧?看他那么认真,我就没好意思拒绝,刚上车他就递给一束玫瑰说:送给你的!我问:为什么?他说:庆祝你考试结束、独立日到来,不用再看书看到想吐了!路上他刚要抽烟问我能不能抽,我说别抽了,不喜欢烟味!他说:好,我从现在开始戒烟!说完就把烟扔到了窗外!我告诉他,他没有必要这么做!虽然你的拒绝让我很受伤,但是我还不想放弃,我还想再坚持一下!就像他一直在坚持一样!我劝他放弃,再坚持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有的只是无为的付出和无情的伤害,就像我现在正在经历的一样!我告诉他不要那么认真,要不然会输的很痛!这些话就像在告诫我自己一样!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坚持有没有结果、有没有意义,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辜负一颗像我这样坚持与努力的心和情谊!我同事都说女人心软,男人心狠,女人容易被感动,而男人不会!他们说男人如果不喜欢,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非要撞得头破血流才肯回头!我不知道我和他中间谁会先放弃!我也不知道我和你之间谁会先被感动!但是我知道感动不等于同情,爱不需要施舍!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