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发布于:2015-08-12 16: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在时间的轨道中,没有谁会一直在,时间改变了誓言让它成为失言,时间改变了人心让我知道人心会变。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而如今已经物是人非,而如今我还是在自欺欺人。

  你已经离开了5个多月了,说实话我还是忘不了你,想起你的时候我还是会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地哭泣而不让人发现,甚至到了晚上我可以哭着睡着。我以为我把自己弄感冒了就不会再想你,没想到病入膏肓的时候想到的还是你,我恨你的时候,我会想起我生病的时候你喂我吃药,我饿的时候你给我做饭,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想想你给我带来的伤痛。没有爱哪来的恨,是因为当初爱你爱到撕心裂肺所以才会恨你恨到骨髓。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你说“你要娶我,爱我一辈子,让我做天底下最美的新娘,白头偕老”。现在想想心都会痛,犹如万箭齐发穿心入脏,曾经的海誓山盟只是你头脑一热许下的失言对吗?

  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其实你还没有离开,我连路都走不好时常绊脚,你又怎会舍得我离开?没你在的日子我会嘻嘻哈哈没心没肺,我只想掩饰一颗懦弱不堪的心,别人都以为我已经忘了你,可他们不知道,别人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名字,我眼睛会红忍住不让眼泪落下。告诫自己是女汉子怎可以哭泣,想你的时候我会看你给我评论的说说,看你的照片,也许我会感到心酸,会默默流泪,甚至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但那对你来说已经过去了,可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昨天。到了晚上,我会哭湿枕头慢慢睡着,我可以喝酒喝到吐,心碎的声音一遍又一遍,或许你真的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乎,因为和你毫无关系,这是我自己的事。
  没我在你耳边唠叨“天冷添衣,感冒眼按时吃药,少吸烟,你酒量不好,就应该少喝酒.......”你是否会不习惯,假如有一天你还记得我,当你玩累了,被伤了,想哭了,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会陪着你一起哭。

  到了晚上想你的时候,我就会回去找你,我躲在一个角落希望能看见你,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我想见到你只是缺少了一种身份,一种去见你的身份。对我来说最温馨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名字,我也曾试着去忘记你,去找一个我爱的人,可我发现除了你,我没法给第二个人那么多,你或许在别人眼里看起来不完美,没钱没势。但是这些我都不在乎,我爱你是因为你这个人,不是别的。

  我喜欢你叫我“大熊猫、懒猪......”或许以后除了你也没人会这么叫我了,你在我的世界永远是主角,而我却什么都不是。我却是你的过去式,从女朋友变成前女友,想起心都在滴血。

  多年以后,你会慢慢忘记我的姓名;忘记我们走过那条街,一起做过什么;也许我的名字早已消失在你的圈里,不会再陪你,疯疯癫癫,你不再是有着当年的一腔热血,而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有了要保护的爱人,也许有一天你会与朋友闲聊时忽然听到一个耳熟却又一时想不起来的名字。

  笨蛋,没了我以后你要好好地,生病了要记得按时吃药,记住多喝水少流泪,我希望你好你的她好好的快快乐乐的,但是我又害怕你太快乐会把我忘掉。

  我信你说要陪我永远,可是你却先离开了。你的离开填满我忧伤的悲哀,我渐渐才明白原来海誓山盟亦会分开,曾经的海誓山盟倒不如你的一句分手来得彻底。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