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植树造零

发布于:2016-08-18 12: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待怒者
元月八号 上级部门下发文件《关于在各级部门开展<倡导绿色环境千百万植树造林活动>的通知》。
元月十八号 各级部门召开会议,向群众宣传《倡导绿色环境 千百万植树造林活动》的精神,并作总动员。
元月二十八号 各级部门秘书在领导安排下起草植树造林详细计划。
二月八号各级部门按上级要求对植树造林所需物资在网上发标。招标物资包括铁锹、水桶、水管、树苗、彩带、彩旗、宣传标语标识牌等。
二月十八号 环球开发公司中标,公司老总背景不祥,小道消息颇多,尚未进行人肉搜索。
二月二十八号 植树造林所需物资运抵各级部门。
三月八号 各级部门辖区内张贴宣传标语。
三月十二号上午八时 各级部门领导带队,所有工作人员全体出动,记者随同,前往植树造林目的地。
三月十二号上午九时 一行人等到达植树造林目的地,分发植树造林物资,活动现场遍插彩旗。
三月十二号上午十时各工作人员穿着一尘不染的皮鞋,手持锃明瓦亮的铁锹站在将要开挖的树窝旁。铁锹把上系着红色丝带。
三月十二号上午十时半 第一二领导共同挖好一个树窝,其他各工作人员挖树窝不等。
三月十二号十时四十五分第一二领导共同抬起其他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水桶,向刚栽上树苗的树窝内倒水。记者们不失时机的拍照。
三月十二号上午十一时植树造林活动结束。铁锹等工具被相关人员带回家。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还不到两个月的文书小杜看不惯其他人的做法,他问领导:“这些工具都是公家的,其他人为什么擅自拿回家。”领导内心不悦,但无法发火,说:“大家植树很辛苦,把工具拿回家栽花种草,也是绿色工程。”
三月十二号下午三时 各级部门召开植树造林总结大会,表彰在植树造林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三月十二号下午六时 各级部门召开植树造林庆功晚宴。
五月十五号小杜回老家,路经他们单位植树造林区。见所植树木十有八九东倒西歪,死亡不计其数。小杜大惊,并暗自思讨:“这不是植树造零吗?”遂给领导打电话。领导刚喝完酒,趁着酒劲说:“要是种的树全部活了,我们明年干什么?”小杜无语。
五月十六号 领导酒醒,把小杜调至二线。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