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疙瘩

发布于:2016-08-18 11: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陕西高华龙
渭水河畔,秦岭山下,新盖农舍,红砖青瓦。
眉县槐芽,上千人家,不是姓赵,就是姓马。
他,马家后生,长得身强力壮,看去英俊潇洒,人称“美娃”。
她,赵家姑娘,身材天生苗条,相貌出众绝佳,是公认的“村花”。
毋庸置疑,两小无猜,一起长大,真可谓是,心照不宣,青梅竹马。
高考落榜,年方十八,也不及谈婚论嫁,美娃决心暗下,外出打工,挣一笔钱,回来娶她。
三年后,美娃奋力打拼,成了宝鸡一建筑工地上的老大。
这天,吃完夜宵,一手下戳鼓道,马大,你还是青杠木,今晚开个洋荤,给你寻个小姐耍嘎。
鬼使神差,美娃随哈怂货进了一家歌厅。待小姐进入包房,美娃抬头一看,楞住了,这不是村花吗?尴尬的美娃嗫嚅道,“你,你怎么到这来啦?”
村花也怔住了,半天才缓过神来,继而央求道,“马哥,你可千万别告诉我爸我妈。你想弄就弄一下。”
看着呆坐的美娃,村花又解释道,“ 我也没办法,这钱好挣,两腿一撇,要啥有啥,一回最少一百八。管它呢,拔了萝卜窝窝在,等我把钱挣够了,回去照样成家。”
美娃木讷了,天啊,咋是这么个,心里说不出是酸甜,还是苦辣。她才十八呀。
此后,美娃仿佛变了个人,心里也总有一个解不开的疙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