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宝玉堂杯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6-10-17 20: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加强交流联谊,活跃创作氛围,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宝玉堂”杯征文活动,征文由江苏沭阳宝玉堂玉器专卖店协办,现将征文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限定为散文,题材不限,字数最多不超过3000字,必须为作者原创文章,杜绝抄袭、拼凑。

2、请作者在忽然花开文学网注册投稿,在标题后标注“宝玉堂”字样,选择合作征文栏目。

3、征文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发表的同时,在忽然花开微信公众号推广,配发作者照片、简介,请作者同时将文章、本人照片、个人简介及通联地址、手机号等信息发送至公众号投稿邮箱:huakaiwenxue@163.com

4、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发表过的文章请勿投稿。

5、征文从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截止。

二、作者待遇

1、征文择优在《双月湖》杂志、《微知文化报》等媒体发表,作者将获得样刊样报(个人真实姓名、通联、手机号必须提供)。

2、在忽然花开微信公众号推广文章如果获得读者赞赏,赞赏稿酬按照规定发放给作者,请作者加微信huranhuakai,以便发放赞赏稿酬。

三、征文评奖

1、由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文章。

2、征文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获奖作者将获得证书及奖品,一等奖奖品价值800元,二等奖奖品价值500元,三等奖奖品价值300元,优秀奖奖品价值200元。

3、本次征文奖品由江苏沭阳宝玉堂玉器专卖店提供。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6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