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翠花老太

发布于:2016-08-21 10: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陕西高华龙

  “妈妈,妈妈,我们来看您了。”谁呀?大清早的,听着陌生的叫声,低保户翠花老太晕了,我只有两个女娃,而且,都已婚嫁,哪来的儿子呀?

  “妈妈,妈妈,我们是您的儿子。您不记得啦?十五年前,我们在村外玩耍,不慎落水,是伯父舍命把我俩救下,而他却魂飞天涯。”我们一直不能忘怀,永远都记着他。

  “哦,你们现在都好吗?进屋里坐吧。”老伴为这两个小屁孩,把命都丢了,翠花哪能忘啊?

  眼下,这两个孩子大学毕业,不羡城市繁华,又回到了老家。为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伯父母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为了感恩,从此,两个翅膀硬了的孩子,有了一个共同的约定:那就是,每到逢年过节,都要去看望他们的这位“妈妈”。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