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难以忘怀的文学网站(我与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6-08-05 13: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春风拂面2015

  “忽然花开”,虽然只是普通的地方网站,但其别具一格,颇有特点,是广大文学爱好者心目中理想的园地,也是他们参与、欣赏和关注文学作品的良好选择,影响不断扩大,质量有所提高,文学味道愈加浓厚。只要您打开该网站,总会找到一部适合您的文学作品,这就是“忽然花开”的与众不同之处。

  文学是多么美好的名词,文学爱好者是一群颇有特点的群体,他们的生活因文学而充实,他们的人生因文学而更加精彩,文学是他们生命中离开的东西,也许会陪伴他们许多年、半辈子甚至一辈子。当然他们也在文学王国里受益匪浅。喜爱文学,需要热情,也需要时间,更需要良好的平台,一个承载文学梦的平台,这个平台也许不要太大,也许不要太多,但一定要适合自己,要有特色,要有吸引力,足以使文学爱好者喜欢这个平台,愿利用这个平台,在平台上有所作为,有所突破,从而达到比较理想的高度。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许多文学网站成了他们的追梦之地,他们在文学网站里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奉献青春年华,提供心灵鸡汤,这是他们的快乐所在,也是他们的追求和向往。在众多的平台里,一个并不显眼却别具一格的网站受到许多文学爱好者的关注,成为他们经常“聚焦”的良好园地,这就是忽然花开文学网。一个纯文学网站,一个令文学爱好者喜爱的网站,网站里许多好颇有事故的文学作品带来他们不一样的感受,使他们感到愉悦和舒畅,生活更加充满阳光。

  俗话说得好“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无论是网站,还是杂志报刊。总之,无需哗众取宠,复杂多变,只需适合网友,特色鲜明。有了特色,再加内涵,就基本成功了。做到这一点并非很难,但许多网站或主办人往往容易忽视这点,而忽然花开网却不一样,他们就是注重特色,在特色上下功夫,用特色打造品质,用文学品位吸引网友的目光,长期坚持,务求实效,从而在网友中树立了难忘的印象,成为他们尤其是文学爱好者的良师益友,也是他们的精神蔚藉。打开网站,清新朴实的文学作品映入眼帘,似清风徐徐而来,吹拂着网友的面庞。许多不同风格、不同特点的文学作品跃然网上,他们可以在此尽情地欣赏,认真地观看,享受一段段美好而浪漫的文学时光,在高兴或激动之余,他们更加富有激情,不免心生感慨,结合文学作品的描述或自己的经历、见闻,往往会产生许多联想,甚至是浮想联翩,并因此不得不感叹文学的力量和独特、奇妙之处。此时此刻,不仅是内心已深深被作品感染,而且思维、意识也会随着作品而有所启迪,某些曾经难以悟通或不明白的道理、现象,通过阅读、分析,触类旁通,加上文学作品的诠释,顿时令人芧塞顿开,您说文学作品是不是神奇、影响大、触动深。

  文学是永恒的,网站是长久的,两者结束将会产生不同一般的火花,这火花似黑夜中的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似春风化雨滋润着大家的心灵,似动力给人生之路增添能源,有了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何愁人生之路的遭遇、挫折不能解决呢!网友们,希望你们多点时间欣赏“忽然花开”,欣赏更多的文学作品,享受更多的心灵鸡汤,您会发现,生活将会更加美满、充实。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