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很烦乱的心思

发布于:2016-07-15 07: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不敢靠近的北纬30度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近段时间以来的种种,快把我给逼疯了。从来没有这么疯狂,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有人曾说,一生至少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奋不顾身的爱情。我也想问自己,做错了啥?从开始的甜蜜,到后来的争吵,我快要呼吸不了了。

  奋不顾身,为了一个人,宁愿自己坐26个小时的火车,自己买票,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第一次,离开熟悉的伙伴、家人,来到千里之外的城市。有太多的第一次,我自己也说不清,当时,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才来到这个城市。

  江南,有烟雨蒙蒙,有,炎炎夏日。第一次的好奇,第一次的兴奋,第一次,有一丝的顾虑。我以为,这一切,没有什么了,就这样吧!顺其自然,没有什么是多想的,但是,时间一长,我发现,自己找不到自我了。我可以在这个城市,尽情去享受这一切,静静的感受这里的美还有人文。我可以不用考虑工作,可以不用想太多,就过我自己的生活。但是,我也会焦虑,因为自己太闲了。之前的插曲,让我忘乎了所以,让我不用去想太多,但是,现在的自己,觉得,是该好好的冷静下来了。

  一段时间的过去,我也没有想过什么,后来的一些意外,让我特别的感受,也没有想太多。后来,返回一次自己曾经待了四年的城市,回来之后,因为现实的种种,我有些慌乱了。我发现,我不喜欢闲,我喜欢忙碌的充实感,因为那样,才觉得自己真实点的活着。而他,那个奋不顾身的人,总是会问我,想干啥?其实我也不知道,天枰座的纠结,最怕没有选择的选择。后来,看不惯他的抽烟和整日的上网,我们之间,爆发了一次严重的争吵。我说很伤人的话,我真的很失望和绝望,才会这样说,可是,在他眼中,似乎只是我的无理取闹而已。

  今天,本来以为会过去,可是他却和我说,要把银行卡的所有密码都更改。说实话,我很伤心,因为这样的事,就对我如此不相信,我很痛心,也不知道,留下来的理由究竟是什么。看时光,希望明天过后,我们都好好的吧!说实话,这样子,我很累,身累、心更加累。但是,我一直都是一个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我不愿意依靠谁,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明天,还一个振作的自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