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一届琴瑟杯征文颁奖仪式在沭阳举行

发布于:2015-08-23 07:4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池墨 韩华林)8月22日上午,忽然花开文学网和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琴瑟杯”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江苏沭阳举行,江苏省宿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法玉;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诗人、宿迁日报编辑袁沭淮;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忽然花开文学网在宿部分编辑及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颁奖仪式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池墨介绍了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本网栏目副主编胡玲玲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本网编辑范德波宣读了征文综述;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法玉先生和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先生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奖(代领);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先生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顾问毛双;诗人、宿迁日报编辑袁沭淮先生为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颁奖仪式上,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介绍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的创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法玉作了重要讲话,陈法玉说,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与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的这次征文,是企业与文学的联姻,说明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是注重文化内涵的,是有远见的,在文化的引领下,企业一定能够得到长足发展。忽然花开文学网为推动文学创作,培养文学新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陈法玉建议,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可以将这次征文结集出版,然后赠送给前来企业参观的领导、客户,既能体现企业文化,又能起到宣传的作用。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获奖作者代表参观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的原料车间、生产车间、仓库及展厅,分享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仪式现场

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法玉先生和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先生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奖(代领)

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先生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诗人、宿迁日报编辑袁沭淮为三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顾问毛双;诗人、宿迁日报编辑袁沭淮先生为优秀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介绍琴瑟家纺创业、建设与发展情况

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陈法玉作了重要讲话

参观琴瑟家纺有限公司

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