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谨慎走近事实真相

发布于:2015-07-24 06: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闻明刚

  近日有人在网络上不具名发文抨击我,且不论对方观点正确与否,这种不具名的批评方式还算文明且明智的,否则,不留余地的公然对抗显然不利于团结,也无助解决问题。处理问题有多种方式,如能文明并和平地把问题解决,显然是大家都乐意接受的。

  夫妻感情历经一段时间会出现一种不疼不痒的审美疲劳状况,有人戏之为七年之痒。这很正常,因为耳鬓撕错的激情终究会被锅碗瓢盆的撞击声淡化,异性的神秘感也会被枯燥的日常生活渐次消解。夫妻感情就像魔术表演,当你明白如何借助道具表演时,魔术就会失去其神秘感和吸引力。其实,这并不是魔术本身不好玩,而是你不该揭晓谜底,走近事实真相。

  微信群发红包,没人试图通过抢红包牟利,也没人在乎对方发多少,但大家都会你争我抢,积极参与,图的就是一种快乐的心情。

  有一种美颜相机,像我这种皱纹能蹦断钢筋的老脸,如拍出来,一定也能临时愉悦看官视线。有些女孩在朋友圈频发靓照,尽管明知其相貌平平,但你最好还是给赞,因为这绝非属于一个抢答题那么简单。

  身边贷款买大奔,嘴刁假中华的这类“款爷”不乏少数。不论此君真实目的是什么,大庭广众之下你断不能道破真相让他撂线儿,否则一准跟你玩命。

  再譬如,未经保养的女人体肤虽然自然本真,但未必就是美的。反倒,经过拆骨、割肉、拉皮、打针等手术修缮后的体肤一定是男人和女人们都喜欢的(如果手术还算成功的话)。

  有时候,真善美的逻辑关系并非密不可拆。水至清则无鱼,人去黛则无颜。很多事儿,即便是看明了也是不能说透的。真相有时只能存于心,而不可言于表。否则,你一定要去探究小姑娘胸衣里到底塞了几斤海绵,或去丈量手术失败的双眼皮能否骑进自行车,那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时为了融洽气氛,哪怕装疯卖傻也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