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遇见

发布于:2015-07-11 15: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若一

  冬天,阴天,飘雪天。夏天,晴天,明媚天。每一个这样漫不经心的日子,每一场出其不意的遇见。

  有人说,是命中注定,也有人说,只是偶然。我不知道,哪种说法是对的,像这世间的太多事一样,对错哪那么轻而易举去判断是非。

  前两天,朋友小Q找我哭诉,处了三年的男朋友向她提出了分手,她说她开始疑惑,这场曾也繁华了她整段青春的感情,这个曾牵着她的手说好用永远不分开的人,究竟该不该去追问,相遇的意义?

  今天你为他梨花带雨,昔日他也曾让你笑颜如花;今天你恨他匆匆离去,昔日他的突然出现也明媚了你的某个午后。所以,那些追问,变得如薄纱一般,轻盈,却又不透明。遇见,本身就是一场美丽,刻意安排也好,无意为之也罢。如果,遇见有选择键,也许我们不会去选择那些会伤害我们的人,也许我们会选择让那些重要的拿着我们世界的入场券提前入场。只是,如果真的有如果,我们还会懂怎样才算坚强?我们还可能学会怎样用自己弱小的肩膀,骄傲的告诉自己的姐妹:来,借给你靠,有我在。

  如果,遇见,无论日子怎样与你为难,请记得,继续前行,遇见阳光,遇见温暖,遇见爱。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