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睡觉请关机

发布于:2015-07-09 14: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兴蓉

  如洗的月光从宽大的玻璃窗户斜洒下来,把这件简陋而空荡的屋子照得很亮,窗前没有任何的植物,月光显得如此的安静。我静静地躺在床上,虽然已经很困了,心却还睡不着。

  基督山伯爵怎么能娶海黛呢?他不是很爱美塞苔丝吗?这个结局我有些不能接受,虽然这是老外的小说。可是美塞苔丝又嫁给了别人,唉!可恶的女人,一点都不坚强,我幼稚的心就这样为老外的小说纠结着,大仲马还是不忍心让可爱的基督山伯爵孤独终老。

  “叮叮叮叮!”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想起,打破了这月光下安静的夜,我起身下床去拿手机,拉长的身影划碎了这如水的月光,我有些为这电话不情愿。

  “喂!”我一看来电显示,知道是同事子明的来电。

  “喂!开心果!还没睡?”子明在电话那头笑着说,声音似乎还很深情。

  “睡了啊。就差关机了。”我言不由衷地说道。这么晚了,我很不习惯接别人的电话,尤其是男人这种深情的打扰。

  “哦!那你先睡觉吧,晚安!开心果!”这次是他言不由衷了,似乎有些悻悻然。

  “晚安!”我默默地迅速挂了电话,关掉手机,又轻轻地回到床上躺下,侧身望着窗外的月光,它又恢复了之前的安详,我心中由衷地感叹:朋友,谢谢你!谢谢你不再惊扰我那一窗月光。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