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世贸天阶,心向往之

发布于:2015-06-28 18: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悠悠我心

  继续昨天的行程,不过今天不一样的地方是——我终于脱单了,因为结识了两位新朋友,心情非常舒畅。哈哈,锵锵三人行说走就走。

  我们的始发站是世贸天阶,乍一听这名字,似乎是奔向幻想天堂的阶梯,非常令人神往,所以带着心向往之的憧憬,我们来到了地铁十号线金苔夕照站。从地下车站浮上地面的瞬间,我们仨被周围耸天的建筑包围得完全失去了方向感。我们就像井底的青蛙,必须仰视这里的一切。太高大上,我们一点也够不着。此刻真恨不得成为齐天大圣,只要我一跺脚,立马就能直达天庭,把这一切踩在脚下。

  “哇,中央电视台?”朋友的一声尖叫,立马把我叫醒。慌乱中的惊喜呀,寻寻觅觅中竟然还有偶遇,不错!既来之,则安之,合影才是最重要的。左一张,右一张,上一张,下一张……大裤衩倾刻间成为我们的高富帅,更爽的是我们可以美美把它折腾个够。

  折腾完大裤衩,我们还是不忘初衷,跟着导航的脚步,继续追寻着世贸天阶的身影。“快看,超级天幕!”今天我算是领略到了女人的第六感,那嗅觉可谓是超级灵敏,隔出好几百米的地方都能觅着天幕,神不神!看来,没有方向感的女人照样可以无敌。

  站在天幕的下方,听着现场版的舒缓音乐,看着震撼人心的帷幕,真想把时间定格此处。那情景仿佛是置身于麦田无边的旷野、微风肆意拂面的海边,又或是进入夜色中尽情飞舞的萤火虫的世界……怎么样,是不是感觉闭上眼就能立马见到这些画面?如果有,那你的感觉就对了。OK,这就是我今晚最大的收获,就如同一抹如影随形的记忆,将永远陪伴着我。

  好了,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此刻很想说:很高兴再次认识你,北京!不过更荣幸是认识你们,陪我一起享受这美好时光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