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发布于:2015-02-25 19: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蜇

  看了电影,还蛮有感触的。毕竟,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那么个人,那些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跟闺蜜去看电影,我们选在晚上十点场,其实打算人少点看,没曾想这么晚居然也爆满。一听片名就知道是爱情片了,简单剧情简单爱,却贵在坚持。

  闺蜜看着看着说好困,但是眼神却不离画面,偶尔看到一个镜头,悄悄地附我耳边说狗血,看到后来就安静了,我侧过去,看到她的眼泪顺着眼角,一滴,一滴……看完电影出来,她心情还不错,我问她怎么样好看吗,她说难看死了,还那么狗血,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明明就被感动了,其中的剧情,定是让她想起了谁,既然不想说,就让它在心底融化吧。

  电影的好坏我不做评价,但是作品留给我的,是一份坚持,是一生一世一个人的执拗,是一个祖母对孙女的爱,也是一场感情的救赎。

  每每看电视电影总会被其中的剧情感动,可能因为是个小女子,所以感性总是大于理性,即便我最讨厌自己这一点,但是遇到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一旦真的看到心里面,那么感情波动就不受自己控制了。

  人的一生面临很多选择,大部分而言我们的选择是跟着感情走的,也就是心的方向。对于一个女子而言,心的方向一般不受脑子控制。就像自己,明明知道有更好的选择,却还是想再等一等,那个人很快会来的,他说过。

  有些东西,不问值不值得,只要觉得值得,只要记得,就好。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