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爸爸去哪儿

发布于:2013-11-13 19: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蜇

  近期由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亲子旅行生存体验真人秀在湖南卫视开播,该节目是《变形记》之后的又一档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这档节目将视角对准亲子关系,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在一起进行为时三日的生存考验。

  各位爸爸独自带着孩子从手忙脚乱到现在的熟能生巧。孩子们从最开始对爸爸的依赖到可以独自完成由代理村长给出的任务。在一期期节目中我们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可爱的黑米,胖胖的anglela,风一样的女子森碟,捧场王天天和懂事的石头。五个孩子,在父母的光环与保护下有着各自的天真与善良。他们过着优异的生活,他们不曾离开母亲,他们没有吃过什么苦。在这期节目中,他们遇到了从未遇到过的难题。但是在许许多多问题面前,他们有着一颗善良而坚韧的心。

  这期节目的播出获得了空前的收视率,大街小巷里无一不在谈论。

  节目的背后,除了工作组人员付出的大量血汗,还有看似欢声笑语的爸爸与孩子们。每期节目的制作,都需要摄像机对爸爸与孩子每日生活进行拍摄后进行剪辑,为了拍到立体的、全面的画面,就需要架设多台摄像机。节目中,爸爸与孩子吃饭、睡觉处都架有摄像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把自己的一点一滴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不仅为了拍摄,同时也是为了满足了观众的窥奇心理。

  从他们简短三天的生活中,可以看到他们的文化,他们的教养和他们的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他们很努力地配合节目组,很努力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他们克制自己的脾气,克制自己的想法,尽量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我喜欢这档节目,让我迷倒的不仅仅是帅气的老爸们,还有拥有着纯洁善良的孩子们。纯洁、善良、天真、美好,友情、亲情,正是现在社会中所缺少的,既然缺少,就让我们把它举起来,让这个世界都看到!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