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作家代表团赴宁夏交流访问

发布于:2013-09-14 19: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应宁夏回族自治区作家协会的邀请,以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同志为团长的江苏作家代表团一行9人,于8月19日至25日赴宁夏进行交流访问。江苏作协与宁夏作协是按照中国作协关于加强东西部地区文学交流合作的提议,于2009年签署两省(区)作协文学交流合作协议结成的友好结对省份,几年来,双方在作家互访、作品交流、联合培训、期刊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访问期间,江苏作家代表团与宁夏作家和文学组织工作者进行了多次座谈和交流,江苏作协王朔书记和宁夏文联哈若蕙主席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文学工作发展情况,对当前两省(区)文学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轻松坦诚,大家互相学习和借鉴各自在文学组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青年作家培养、文学评论互动和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访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