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等你的季节

发布于:2013-08-03 22:1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碎片流年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要等到月亮变全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还记得吗?第一次读懂你的心,是在月亮变全的季节。八月十五的月亮,泛着橙黄而皎洁的月光。我躲在月亮照不到的黑暗里,独自握着手机偷偷地思念。好久不见的你,还会记得我吗?那些年我对你傻傻的暗恋,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吧。我正在暗自神伤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的短信。“笨笨,我想你”虽然会这样喊我的只有你一个,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你。我询问了以前的同学,居然真的是你的手机号码。我的心忽然抑制不住的砰砰乱跳,黑暗中我感觉得到脸颊发烫的热度。
 
  如果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那么我的心早已经为你而苍老。月亮变全的时候你回到了我的身边,这是幸福的开始?还是无果的流恋?我不知道。幸福的感觉冲昏了我的头脑,我终于对你坦白,坦然的说出对你的喜欢。你可知道,那时候不计后果的冲动,我多么希望现在的我依然拥有。
 
  突然想你的脸,熟悉的感觉。
 
  是的,我不得不承认,两年来的每时每刻我都在想念着你。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聪明自大,留在我的记忆里。我的这一点点记忆激励着我,我告诉自己,当年你爱上别的女孩子,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用以后的实力证明错过我是你的遗憾。我知道现在的你们早就不再是当年的情侣,年少的爱情,根本算不上爱情,只是嬉笑打闹的快乐而已。所以我从不曾主动联系你,你只有保存在记忆里对我们双方才都是好的,并不是所有的梦变成现实都是美好的。
 
  自从你的短信没过几天就会到来,成为我的习惯,我总是感觉到隐约的不安。因为我知道,这不是适合花开的季节,而且我对你了解甚少。冷静的想来,我是可以为了学习拼命的优等生,安静而柔弱。你却是逃课成家常便饭,在社会上混迹已久的莽撞少年。我所喜欢的不过是回忆里你的聪明与不服输的脾气,我并不爱你,不能容忍你的一切,成为陪伴你一生的人。
 
  我心里很清醒,却还是无可救药的迷恋。常常把人群里的每一张脸都看成你的脸,常常握着手机巴望着你的短信或是电话,常常对你说过晚安后才能安心的入眠,常常偷偷看你的空间了解你的一举一动。因为喜欢吗?总觉得好像不是那样的。我们之间算是友情还是爱情呢?
 
  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你说你会永远为我留着一个电话号码,就算最后我们不能在一起,我有什么事随时可以找到你。你可知道,电话这一头的我已经泪流满面,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很感动。我说谢谢你。你好像很不习惯一样,岔开说了别的话题。原来你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的温暖,陪着我度过那段高考期间孤单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温暖。但是我始终觉得我是无法走进你的生活的人。你也曾说过,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是的,你的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终点却是我永远都到不了。对我来数,你是我的初恋,刻骨铭心,一直到现在,在你面前我依然会心跳不已。但是,你并不喜欢我,我的直觉总是那么准确,这一次依然不例外。而我确实不适合你。
 
  当所有的放不下不得不放下,当习惯了习惯没有你的生活。我依旧一个人走着。孤单时候也不会再想起你的笑容。对不起,我让你忘记我。这是理智的选择,也是难过的决定。你给不了我真正想要的,而我也成全不了你的快乐。
 
  离开你左右,天空依然明亮,我的书,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再见了,再也不见。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