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已转身,你已不配

发布于:2013-07-12 18: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曾依阳
    分别已经两个月了,一直是我主动给你打电话,你还总是多忙多忙。我是对不起你了,还是怎么着了,为什么别人都能那么幸福,而我,比别人差吗?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这半年来的感情,难道最终希望我记住一辈子,牵绊一辈子吗?

    你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你也没有拒绝我对你的爱恋。这半年的分分合合、若即若离、这频频的戏弄,我又该以何心态应对?

    我知道你们男生有一种说法:说女生不能太宠太惯,可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吧!有时候任性撒娇就是得晾着!你也知道了,也学会了是吗?这样的冷淡是为了牵我更紧?还是,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关机!呵呵,打了整整一夜你的电话,从无法接通打到关机,从第一个到数不清的千百个,从忐忑不安到愤怒,到遗憾,到平静。我想没有人会将自己的真爱在瞬间出卖。必定是时间以及精力的流逝磨灭了一个人该有的情感和热情。我想我偏偏还比别人更没耐心吧。

    扳扳手指,好久好久了。感觉貌似下个世纪,让你回个电话真的那么那么难?终于知道什么叫度日如年了,这份煎熬,受够了,这份爱恋虽说没有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我却也刻骨铭心的。是啊,好了,够了。结束吧!

    但是你记住,阳,最后不要因失去才懂得用珍惜唤回我,我已转身,你已不配。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