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梦里恋人

发布于:2013-06-26 22: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欢夙

  在男人心中总是会有让人着迷的女人,古代四大美女便是那个时代的男人对于美的看法.虽然四大美女个个都沉鱼落雁,而且都迷倒了成千上万的男性同胞,但在我的心中还有四大美女更值得想念的美女—曼虹。

  曼虹,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隐隐约约料想到定有一个虹字。因为每次见到她的时候,心里就像挂着七彩斑斓的霓虹一样,又激情四溢,便给她起了这个名字。

  虽然,她只存在我的梦中,但是每次和她在一起的场景,是那样的真实,是那样的充满诱惑,我往往沉溺其中,不可自拔,深深被她给吸引住了。

  初见

  还记得在初三那会儿,刚步入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就成了个个男孩所簇拥的对象。那时的我也当然在脑海深处有个女孩,可惜已经分了班。这种分割两地的场景就像那牛郎和织女般,但更加残酷,因为没有勇气的我,就只能做做白日梦,来打发我那寂寞的时光。

  当然在梦里,定能碰得到我朝思暮想的那个女孩,因为大脑里已经塞满了是她的身影,就连她的一个转身,一个微笑,我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但直到我遇到了曼虹之后,一切都悄然发生了变化。

  第一次梦到她的场景依稀还存在我的脑海中,那是一条很窄的小路,路中间只有我和她,一同坐在一辆小轮车上,但是她骑着带我,而我只是坐在她的身后。她那条细长的乌黑亮丽的发丝晃动的瞬间,让我魂牵梦绕,而望着那迷人的马尾,我总有股想要摸它的冲动。但正当此念头一闪,梦却醒了。虽然感到有点可惜,但还是不得不就此放手去上学去。

  重现

  有了第一次的初见后,我便天天想要再次梦到她,不光想要摸她马尾的冲动,还有想一睹其芳容。于是每天晚上,我都会逼自己做梦,造梦,想梦,但是许久也未曾能再次梦见她,而她就好像是真空消失了般,什么也没有留下。我便常常茶不思,饭不香,一副消瘦的模样。

  也不知是我的行动打动了她还是上天有眼,直到五年后的一天,终于又碰到了她。那时已经悄然入暑,和往常一样的我又开始了漫漫的午睡。刚闭上眼的我就入了第一个梦;

  眼前晃动着是大学的语文老师,心想自己做梦都没有能够摆脱上课的噩梦。老师在上小说课,又随后将小说几个要素写了上去,而此时的我正对着黑板发呆。然后就发生了让我匪夷所思的事了,语文老师突然嘴峰一转竟然讲起了纺织在商业的用途,我顿时感到好无语了。我望着周围的人认真的听着老师讲的课,顿时觉得好无厘头。

  而正当我用着淡淡忧伤看着那无厘头的小说几大要素时,那条黝黑马尾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早已显现在我的眼帘。是曼虹,没错,肯定是她,但是她比之前更加具有少女的气息了,就连擦个黑板我都看了个半天。而转身离去的她也终于让我一睹其俊俏的芳容,一对让人害羞而无法正视的美瞳,一张娇艳欲滴的鲜红辣唇,还有那精灵般的面容,十足让我愣了好久,也不知曼虹早去哪里了。

  曼虹的悄然离去,我的心就像那被牢笼围困的雄狮般失去斗志,而失去希望的我是那样的孤寂,就好像在黑夜里慢慢走向尽头的蜡烛,又如同衰退的秃鹰飞向那最后的天空……

  梦境还没有结束,铃声不知不觉的响了起来,突然有一个熟悉的人影显现在我的面前,昔日的数学老师却滑稽地教起了经济学,尽管这两门课还真有点关系。

  等老师讲到了有关投资方面的时候,全班进行了讨论。就在最后十分钟,老师抽到了我的同桌,此时的我真是吓了一跳,这不是曼虹吗?她就在我身边,可我却一点都不知道。而此刻我的心恰似那雨后春笋般朝气蓬勃。

  曼虹于之前有点不同,直步向讲台走去,昂着头,挺着胸膛,干净利落的将她写满分作文的发财路说了一遍,结果获得了轰雷般的掌声……

  正在听着轰雷般的掌声时,却发现曼虹又早已不知所踪,而那掌声却越来越洪亮,直到把我吵醒才发现原来这是打印机的祸。

  终离

  并不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能永久存在,日复一日的我对此话深信不疑。

  去年暑假,看了场电影,便开始混混噩噩起来。

  刚睁眼,便发现周围州市富丽堂皇的珍宝,还有各种金灿灿的东西。当我定睛一看才发现那些金光闪闪的都是钟表,抬头还挂着“钟表大亨——谢恒辰”,再一瞥自己的金表上刻着“谢楚天”的字样,料想这下可发财了。

  但正在考察我身份的时候,我却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学校里到处都是灯壁辉煌,就像来到了卢浮宫罢了。而到了教室门口,我立刻被人群围的水泄不通,这才知道我是多么有名气的人。

  但当我探出头回到座位上时,突然意识到角落里还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曼虹,我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会在这?”,我走到她的身边,低语地问她。她抬了抬头,望了我一眼,就拉了下我的手,一晃之间我就在了她的怀中,而原本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却完全消失了般,全然只剩下了我和曼虹。

  曼虹拿起那灵巧的双手慢慢的帮我按摩着肩膀,但不久她就将我紧紧地抱在一起,而且只说了一句话“希望你能记住我!”说完,她就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却四处挣扎着无能为力。

  当我从梦里挣扎着回到了现实之中,之后也再也没有遇到过她,就像她所说的,但我永远会记住她的。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往往不能永久存在,唯独曾经拥有过的那些美好往往能永藏于心。但愿人长久,牵念梦曼虹。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